換小公尺9還是華為mate20?

時間 2021-05-07 06:47:29

1樓:小秦同學

作為乙個公尺粉,強烈推薦小公尺9啊,我沒用過華為的手機,但是有體驗過華為手機,因為身邊有個朋友用的都是華為手機,其他的品牌基本不怎麼考慮,我感覺哈,華為榮耀手機系統真的不好看(20出頭小青年的視角),而且也沒有MIUI功能多,MIUI真的很方便,再加上小愛同學的加持,目前看來語音助手方面來說,小愛同學算是比較聰明的了。

2樓:餘人

我認為:玩手機和用手機,這兩種態度是有很大區別的。你自己對手機的定位和需求能確定你選擇哪一部手機。

在小公尺9的評測和普通大眾反饋沒出現前,只能說華為旗艦系列用起來比較簡單和靠譜。

3樓:莫欺少年窮

預算夠建議買公尺9透明尊享版,驍龍855 12g+256g記憶體才3999元。手機上不管什麼功能到了下代更新的時候都會過時的,唯獨核心硬體處理+執行記憶體+儲存是最實在的。

4樓:

mate20是典型的華為式縮水機

拿光鮮亮麗的mate20pro搞宣傳,實際上出貨的主力是啥功能都不行的mate20

頂級成像?不好意思,mate20主攝像頭是imx380,小公尺5s的小改款,千元機魅族15同款,dxo評分102分,不如小公尺mix3。

ip68防水?不好意思只有ip53,生活防濺,不防水。

2k oled?不好意思,1080p lcd

屏下指紋?結構光?都沒有。只有後置指紋。

40w快充?15w無線?不存在。只有22w快充。

精緻做工?去手機店摸摸真機吧,手感扎手,質感扎心。塑料感玻璃值得擁有。

只考慮這兩個的話,公尺9在除了電池容量(續航在某些場景下公尺9是高於mate20的)以外的部分都是全方位的絕對優勢(即使加上v20結論不變)。

主攝380打586,比優化,dxo乙個102分,乙個107分。

效能,980打855,geekbench,3dmark,哪個都跑不過855.

螢幕,LCD打AMOLED,色準色域灰階對比度,哪個華為佔優?

充電,有線22w打27w,無線mate20不支援無線充電打20w無線充

指紋,後置打屏下

以上全部是小公尺9優勢。

建議不要考慮mate20。硬要買華為,v20或mate20pro。

華為 Mate 20 普通版真的不如小公尺 9 嗎?

這孩子腦子糊塗了 可能像我這樣的人有些奇特。我曾經從紅公尺note2用到了紅公尺note4X也曾經從華為按鍵機用到了榮耀play 兩個公司都有著很強的情感 昨兒買手機,糾結了很久,2500左右有啥手機,從藍綠廠看到華公尺系,最後買了mate20 簡單地說在這個時間點上我倒是想買公尺酒。可是沒貨。就這...

小公尺9 蘋果xr 華為mate20你會選哪乙個?

想要柴柴 三者相比 純屬個人選擇,我會選擇 iPhone XR,用慣了 ios,還有Xr 真的很優秀 A12 很棒的續航,Face ID,LCD屏還是很舒服的,而且華為 mate20的馬達震感真心不如 iphone,小公尺9沒有雙揚聲器,個人認為雙揚聲器用了真心回不去。蟹蟹閱讀 Kevin 小公尺1...

選小公尺9還是華為mate20pro?

丁黎恆 有什麼可比性?難道買華為mate20pro和買小公尺9的是一群人麼?太少了吧,買m29p的不會考慮買小公尺9,買小公尺9的又怎麼會多花一倍錢去買m20p? 現在用的手機如果還能用,就先剛大半年,等更好的。如果非要換,你要不考慮一下魅族16S plus,感覺基本和小公尺9差不多,但是不是水滴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