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Pro(64g)和華為mate20 128g)哪個好?

時間 2021-06-03 20:59:40

1樓:ASCORDIC ACIB

你好, 我建議你從兩個方面考慮乙個是生活乙個是工作,如果是從生活上,考慮64G完全是夠用的,然後如果是從工作上考慮128g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暴風城刀疤男

寧做雞頭,不做鳳尾。

mate20是美特系列的乞丐版,閹割太多。相機也遠遠不如mate20x和mate20pro,嗯,也如p20p

如果你覺得970夠了,沒必要為個980的晶元去買mate20。

3樓:我是誰

如果,注重拍照p20p好,如果,注重效能,m20好,當然,p20p的效能目前也夠用,電子消費品這種東西,買新不買舊,看你需求了

4樓:週衝

價位差不多,看自己用機需求,找細微差別。肯定各有優勢,不能一概而論。我個人更喜歡P20Pro,螢幕效果會更好,拍照會好一些,64G可擴充套件吧?

應該沒關係。但考慮CPU差距,980強很多。馬上P30也要出來了,等等也許是更理智的選擇。

5樓:我算兩塊小餅乾

個人感覺如果就平常用的話 mate20比較好 pro曲面屏容易磕磕碰碰螢幕相比較容易碎 mate20功能我都用不過來更別說pro了用個兩三年沒問題

華為mate20 Pro和華為P20 Pro還有華為Nova4!哪乙個價效比好一些?

錦囊無計 糾結價效比的話就不要選華為了,剛發布的公尺酒價效比挺好。不著急換的話建議等等P30PRO.我之前買完mate10p,儘管各方面用著都還行,等到p20p出來腸子悔青了。歷史經驗,僅供參考 西木野真姬 mate20 數碼產品定律1 買新不買舊,尤其前者有著是CPU這東西的更新。既然這三個放一起...

榮耀20pro和華為nova6 4g 哪個更值得購買!感謝回答。第一次買手機。謝謝?

哇偶哇偶 已入手nove6半個月了,一直沒寫使用感受這一款4g版nove6在配置上,和市面上和兩千左右的手機比是綽綽有餘的,執行遊戲,後台不清都不是問題,相機也還不錯,夜景是真的好看,側面指紋解鎖也是非常方便靈活,40w快充真的方便!配上4100的電池真的太爽了!唯一就是螢幕!螢幕是lcd的螢幕是有...

華為P20 Pro和Apple iPhone 8買哪好?

同心辭 預算6k了何不買xr阿。我看xs也7699了。關於兩個手機的對比,蘋果8價效比效能都很好,但是有點脫離主流,全面屏雙攝時代,不是說不行只是說不是主流,華為p20pro好像也不貴了現在,周圍買的人也很多,但是設計我感覺不太好。前置指紋加劉海。讓人有點擔心設計師的想法,好在買賬的人多 最後想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