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 X,真的是mate20系列裡最不受歡迎的那一款麼?

時間 2021-05-12 20:06:40

1樓:雲夢

我是在mate20系列發布8個月之後入的Mate 20 X。

它完全治好了我的電量焦慮和強迫症,我一路從iPhone 5s>榮耀8青春版》榮耀10>Mate 20 X換過來,LED+7nm+5000mAh,真的是一針見效。

另外,分開看我也不理解,但是放在一起對比才發現Mate 20 X的螢幕長度比iPad mini的螢幕還要長,也就是橫屏吃雞或者王者的時候,其顯示寬度是優於iPad mini的,當然縱向是窄了不少的。

2樓:Xxc99Zst

兩極分化,不喜歡的人一聽到就不要,喜歡的人玩起來就回不到過去,mate20x總結優點:大(手機螢幕大)!大(電池容量大)!

缺點:大(有時候差點握不住)重(力度沒控制好不經意間可能就飛出去了

一開始不習慣,用了幾天越來越喜歡,真的,已經克服了電量恐懼症,可能你的沒電了,我至少還有30%,看電視超爽,價效比方面我覺得很高,只要能接受大和重,那麼就是用起來爽飛。

3樓:好好說話時

mate20 X,真的是太大了,線下購買mate20系列,很可能因為大,pass了20X。這個必須親眼看到,才知道多大。

iphonexr和華為mate20x選哪乙個比較好

要是喜愛拍照的話那就入手P40或P30pro 如果對影音方面或遊戲有要求,那麼就mate20X或mate30pro吧,雖然它們的拍照水平差了點,可也夠用了,不過mate20X現在似乎沒貨 如果都沒有,那還是蘋果吧。對了,如果是想玩easy tech遊戲的同學,那還是優先iphone xr吧!因為ea...

如何評價華為Mate 20 X獲得GameBench Labs終極認證?

放在前面,不知道是誰搜出違反法律法規,來溜溜?能說明mate20x是非常好的遊戲手機,如果螢幕再好一點就可以作為打遊戲的最佳選擇。但是你要說這是效能比另外兩家強多了,不敢苟同。第一,gpu勾畫的精細程度,mali對上蘋果的畫質 而且安卓平台和iOS平台精細程度也不一樣。第二,螢幕,mate20x?7...

如何看待華為 Mate 20X 5G 版,與 Mate 30 比哪個更值得買?

Emory 個人覺得mate 30 更加值得,功能都會是新的,而且肯定也不乏5G 況且 mate 20 X 加入5G版可能就是試水和增加銷售量 個人觀點 紫荊延夢 前幾天到體驗店試了一下mate20X5g版其他都不錯就是7.2寸的手機還是太大了,女生用真的太不方便。原本很堅定的想直接買mate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