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充電器用多少W?

時間 2022-01-22 02:36:49

1樓:五點起床

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

意思是:最多支援22.5W快速充電

2樓:UGREEN綠聯

華為超級快充充電功率可達22.5W,支援4.5V5A、5V4.5A相容5V2A充電,搭配5A超級快充資料線連線手機使用即可達到快充效果(需手機也支援超級快充哦)

華為現已有多款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的手機,例如以下機型均為支援超級快充功能。

meta9、mate Pro 、mate 10、mate 10 Pro

mate 20、mate20 Pro、mate 20 x

mate 10 保時捷、mate RS保時捷

P10、P10 Plus、P20、P20 Pro

V20、10、V10、Note 10

您可以使用綠聯4.5V5A超級快充充電器,搭配5A超級快充線為meta20充電,即可達到快充效果。

綠聯超級快充充電器支援華為SCP超級快充協議,充電功率可達22.5W,搭配5A資料線約1.3小時即可充滿華為mate20 pro 。

建議可從設計、品質、口碑等多方面進行了解。

蘋果手機不用原裝充電器用無線充電寶會怎樣?

給你看什麼叫戰損版無線充電寶,之所以用成這個樣,是因為實在好用,小8到se2一路用過來的,特點就是方便,隨時都在充電,拿手裡也能玩能用,充電效率雖然差點,但架不住這玩意貼手機上的時間長啊,所以基本上你感覺不到電量焦慮,用到充電寶沒電了手機還滿電,有點類似以前手機換電池的模式了,也不貴,幾十塊乙個 就...

華為mate20有什麼缺點?

之前榮耀使用者,現持mate20 1.我是手機重度使用者,感覺續航能力沒有我想的那麼強。2.很多功能被刪減了 系統的問題吧 比如熱點只能加入黑名單,不能有白名單,這讓我咋限制別人連線啊 未待完續 III93 問題已解決感覺我跟個傻子一樣問了朋友說是華為手環問題買了華為手環的記得在鎖屏裡把智慧型解鎖關...

華為mate20 X,真的是mate20系列裡最不受歡迎的那一款麼?

雲夢 我是在mate20系列發布8個月之後入的Mate 20 X。它完全治好了我的電量焦慮和強迫症,我一路從iPhone 5s 榮耀8青春版 榮耀10 Mate 20 X換過來,LED 7nm 5000mAh,真的是一針見效。另外,分開看我也不理解,但是放在一起對比才發現Mate 20 X的螢幕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