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分手 男朋友說我已經讓他絕望了但我想讓他看見我的改變 可是我們馬上面臨上大學異地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14:11:40

1樓:微木

大學是讓人蛻變的一段時間。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準備好,迎接新的人生起點。

在這兒,你會增長學識開闊視野,會遇到很多新的朋友(包括同性和異性),會重新審視自己的過往規劃自己的未來。

可以這樣說,很多女孩的大學就是由柴火妞成長為小仙女的過程。

至於男朋友,順其自然吧。

2樓:我是閱心

1.接受分手。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不愛你的人會覺得你呼吸都是錯,又怎麼會看見你的改變?離開不愛你的人才有機會碰見愛你的人。2.

不要為了別人而去改變,除非你認為自己需要改變。3.異地就不要再浪費彼此時間精力感情了。

換人抒情。

3樓:KMPM

你為什麼讓他絕望?

我男朋友也這樣對我說過,原因是我太作了,容易生氣,太沒安全感,但冷了一兩天就又和好了,因為他很愛我。當然我也很愛他,我也在慢慢改變。

我們現在也是大學異地,我變得更沒有安全感,也吵過幾次架,但我覺得異地是兩個人來維持的,他要理解我,給我足夠的安全感,我也要變得成熟,不給他找麻煩。

我不了解你男朋友,也不了解你們相處的方式,我不知道他說這個對你絕望後會不會和我男朋友一樣和我和好如初。如果他一直對你很冷,我告訴你,異地是不可能熬過去的,建議快點分手。如果他過個幾天就又和你和好了,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他說那句話只是因為太衝動了。

不過如果你再惹他,他對你的感情就會越變越少,所以你一定要做出改變。

4樓:無所謂

有句老話,狗改不了吃屎。你以為可以改,但其實很難。

聽他的說法已經對你不抱想法了。散了吧,找乙個對你的缺點沒那麼絕望的甚至喜歡的,其實也沒那麼難

剛分手,前任說他不喜歡我了,我們已經沒可能了,真的不會復合嗎?

胖豬的小矮子 姑娘,不要那麼在意這個問題,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現在你覺得過不去,後面慢慢會好的,之前我和大學男朋友在畢業前分手,真的要死不活的,他也說不喜歡我了,可是現在我過得很幸福啊,能分手就說明他可能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靜心解憂 那他為什麼和你在一起呢?其實他愛與不愛你是可感受的到的 乙個人跟你在一...

剛分手他說對我絕望透頂,怎麼挽回?

暖愛 既然你自己知道原因,想提高只有學習一條路了,學習如何和人相處,正確的戀愛模式,嘗試著改變自己。至於你現在處於矛盾期,你先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梳理一下你們的矛盾,給雙方乙個緩衝期。 EMMM曾經我也有乙個女朋友跟樓主一樣,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小公舉,情商低,還愛鬧脾氣,經常做些傷我自尊的事情 第一次...

男朋友說他累了,想休息,他不想分手,讓我什麼都不要想,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很愛他,很捨不得,應該怎麼做?

無意囍 跟我某任男朋友一樣,不過他沒說分不分手的事情,他就是突然的冷,我忍不住說了分手,剛好就分手了,我拼命挽留,最後還是分手。 鏡花緣 我以前也和男朋友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的建議是了解他為什麼累,然後給他一點時間 斷聯三四天 在這期間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然後做好心理準備,該哭該煽情不要在他面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