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讓我能不能別矯情了,他說這樣讓他很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6:47:43

1樓:

emmm

你們在一起之前沒有互相了解過嗎?

比如大致的家庭情況、學歷、專業、工作等等基本的個人情況?

如果有涉及這部分,那他應該是撒謊了?所以可能不小心戳穿他的謊言讓他面子上掛不住吧。

2樓:厄塵

本人漢子,不覺得你的做法有錯。

他說什麼「以後再解釋」什麼的,其實就是逃避問題的存在。對於乙個人,特別是乙個男的而言,大學沒有上完,不管在什麼角度而言都是減分項。

你的追問也絕對不是矯情,而是完全合情合理的。但是,不應該是「好奇」的心態,而是充滿警惕的心態才對!

假設,如果他離過婚,你問他為什麼離婚了,他說,以後再跟你解釋。你還能放心嫁他嗎?可能是家暴啊!更何況,「矯情」這個詞語也不是這麼用的。

為什麼他會煩?這是他的軟肋嘛。

他以後的發展大概率會不如你。

他以後的天花板大概率比你低。

關鍵的,你也會意識到這倆點。

我很服氣的是,這是如何能倒打一耙說你矯情的?本來就是應該問清楚的事情,他應該一五一十說清楚的事情,他先是逃避然後又說被你弄的煩最後還倒打一耙說你「矯情」……

我不勸你分,但是,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分。

我哥有女朋友了,我還能不能粘他?

你跟你哥年齡相差大半年?那我挺好奇你媽怎麼生的,生下你哥馬上懷你然後半年你就出生了?還是同時懷上你們兩個生了你哥把肚子縫上等半年再生你? 星星下落中 我怎麼感覺不是親哥呢看你其他回答裡還說自己三個男閨蜜都跟你表白了幾歲的人了還男閨蜜玩的別好的才說閨蜜 感覺你這裡說的哥也是認的吧而且你應該高中吧還這麼...

男朋友說他很煩讓我這段時間別煩他 我該怎麼辦異地戀 迫切需要幫助?

御弟哥哥 他有別的重要的事情必須占用全部的思維和情緒。這件重要的事99 是他在處理和乙個異性的關係。讓你別煩他,是希望他自己和她相處的時候,沒有你的身影浮現,不然他會剪不斷理還亂。放心,你不煩他的這些時間裡,他腦子裡絕對不會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因為他忙著規劃和目前這個怎麼發展?發證到什麼程度?最後與你...

男朋友有尖銳濕疣,能不能確定男朋友出軌了?

尖尖秘事 這麼說吧,尖銳濕疣90 左右多是以性接觸染病,而且由於女性內延的生理結構,感染病毒後其實更容易出現尖銳濕疣的菜花樣疣體症狀,但這不是絕對的,有些免疫力低下,身體本來就不太好的人,就算是間接接觸到被汙染的毛巾 床單 馬桶等公共物品,自身無法抵禦病毒也會中招,所以想要追根溯源的話,通過發病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