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個渣男,分手了我能不能和別人說他的事?

時間 2021-06-07 09:50:53

1樓:往浙來的人

建議不要和共同好友或者乙個學校乙個學院裡面的人說,可以和閨蜜發小之類的可信任的人傾訴。給彼此一點空間,世界上大多分開都是因為誤會,影響別人的同時其實也會影響自己的聲譽。除非他主動對你搬弄是非說你壞話,你可以直接反擊。

2樓:

看你想讓自己保持哪種形象吧。

如果想要乙個眼瞎人傻的怨婦形象,就去到處和別人說吧,宣揚他的種種渣男事蹟,讓別人充分了解他的渣男行徑。然後呢?猜猜大家能對與自己無關的事情有多在意呢?

又能對你有多少的同情呢?又會對渣男產生多大的實際負面影響呢?

如果想要保持一種體面大氣無所畏懼的酷girl形象,就忘了他吧,放下那些無謂的掙扎,放下那些不堪的過去,放下那個不愛你的他,也放過自己吧,至於他未來會遇上誰,誰又會遇上他都與你無關了。

希望很快你就會通過這次教訓,走出這段陰霾,迎來嶄新的明天,再也不用經歷渣男。

3樓:竹兄

遇人不淑,最讓人成長。

但成長總是意味著代價。

說與不說,意義不大。

但既然確定是渣男,總歸不說或少說為妙,不然別人未必同情你,反而懷疑你的眼光及審美。

你說呢?

4樓:享食甜品

都分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本來感情就是兩個人的事,何必搞得人盡皆知。讓別人知道你交了乙個渣男,有啥意義呢?在吐槽別人的同時也是在拉低自己,何必呢~

祈禱再也別見就好~

5樓:ruruita

可以說啊我前任也是乙個渣男劈腿劈成了八爪魚。罵他成了我和我姐妹下午茶的必備話題。但真的能把曾經受到的傷害拿出來調侃,就是真的放下了吧。

6樓:肉有什麼好吃的啊

可以和最好的朋友吐槽兩句至於別的人就不用再說了畢竟他是個渣但是你還要做個人 . 收拾好心情你的愛情會馬上到來加油~

7樓:心理諮詢師葛暢

你既然知道他大男子主義仍然選擇跟他在一起,那你就是學著慢慢忍受。

你要知道,永遠不要想著去改變別人,那麼繼續忍受,要麼放棄。

你如果要求別人改變的話,剛開始可能還順著你,但是漸漸的味道就變了,他對你就是煩了。

我們不能改變別人,能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

這個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也是最簡單的挽回方法。

當你變的越來越好的時候,他自然會貼著你不放手。

想盡辦法逗你開心,不讓你離開他。

也就說,當你越來越有魅力的時候,他會非常包容你,甚至捨棄自己的大男子主義。

有沒有分手後,成功挽回前男友的姐妹,能不能分享一下挽回經驗?

樹洞醬 大多數人的挽回,把自己訓練成了感情福爾摩斯,但事實上,他們的大部分猜測是毫無意義的,甚至消耗了自己。雖然很多問題表面上看起來是一樣的,但內因卻各不相同。例如,她離開你是因為你沒有進步。他們中有些人在外面有其他人,故意找理由分手。他們中的一些人因為長期的矛盾和三種觀點而分手。再發一次。如果他不...

眼瞎找了個渣男當男友 現在是前男友了 怎麼讓他還錢?

老風 你這錢,就算報警都不夠立案的,算了吧,自已就當被夠咬了,總記掛著這事,只會害得自己越活越慘,你這又何必呢?當然,如果你知道他家在哪,可以上門去要錢,但你必須有欠條,否則的話,空口無憑,小心人家反咬你一口,到時候真的是百口莫辯,會把你難受死。 我是學生,大三。和男友處於即將分手狀態,他這人很不靠...

前男友的前任來找我,告訴我前男友是渣男,然後跟他提了分手,在網上看到他們兩個秀恩愛了,怎麼回事?

阿茶 這就是我一直說的,小心那些沒事就說前任壞話的人。因為你不知道誰說的是真的。不過題主也不需要太傷心。有句話說的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如果他們沒復合,只是那姑娘一廂情願,這個男友還不值得放棄。復合了,說明他倆就是一路人啊。你只要把那姑娘和你的談話告訴你前男友,看他倆鬥就可以了啊。沒必要不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