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女朋友提分手,我是渣男嗎?

時間 2021-05-07 05:37:43

1樓:

娃娃,現在你是不是渣還是未知數,在於你的選擇。

我要是你現在身邊那個呢,我要是個靠譜的呢,我並不希望你是揹著你現任來操作的,即使未來你再靠譜從一開始你就給我戴了乙個非我自願選擇的tag。

很簡單,你自己喜歡誰,你自己尋思你的人生要怎麼走,然後做出你覺得對三個人都「利益」最大化/傷害最小化的選擇就好了。如果你真不知道怎麼做,我這麼說吧,這個世界上最硬核的是真誠、坦誠、直率。

如果我是你呢,我會根據以下的假設來操作:

我把自己冷靜下來後和這兩人先不聯絡一下,然後發現,瑪德我更離不開現任,我愛的是現任 >> 勞資等,你讀,愛讀多少年讀多少年,但是你現在跟我扯證幹不幹?不幹我們就分手吧我會把你淡忘的。但是我跟你說我在國內有自己的事業我也不小了不可能跟你跑出國的,所以我跟你說我愛你,但是我沒辦法沒有任何保證的等你,就這麼著吧。

你跟我結了你讀完給老子回來我還當你是我媳婦兒。你要不跟我結從此咱倆就是給份子錢的陌生人關係。你尋思下吧。

我要發現,其實我更喜歡的是另乙個女孩,我會先和那個女孩先不聯絡先,老子得先把自己清理乾淨了再來和你處物件。然後好好和現任坦誠的說。姐們,我們這談了也有一段時間了,我不想瞞著你,我遇到了我想過一輩子的女孩,我很愛她,和你出不出國沒得關係,即使你不出國我也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她,所以我想我們分手吧。

祝你以後在國外一帆風順,找到你要過一輩子的那個男孩子。處理完之後鼓足馬力拿下你媳婦兒就行了。

多簡單的事兒,只要誠實面對自己,坦誠面對曾經相愛過的人現在身邊的人,沒啥大毛病的。、

2樓:左右互搏

不要阻礙別人的前途,無論男女,別人既然有能力去更好的地方工作學習就該放手(這個是未結婚的前提下,結婚了就該考慮家庭)

我反倒認為你是負責任的表現,既然別人有更好的前途,我們不應該阻礙,再回到異國戀和你想早結婚的事

這個屬於三觀問題了,無分對錯,看著乙個優秀的伴侶在異國而且短期內無法結婚,我想很多人都會退縮,這個是人性

3樓:萬萬啊

無原則性問題都不是分手的必需因素,這只是眾多原因的你能說出來的導火索。深入交流,達成共識,才是愛情中的君子。不過我是渣男,跟初戀結婚的渣男。慢慢變渣的

4樓:留學李玲芬老師

成年人做事兒就要果斷,利索,直接。

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告訴對方。一方面來說,對自己負責,另外乙個方面來說,不耽誤人家姑娘。讓人家姑娘為了你放棄國外繼續讀博深造的機會,的確是不合適,這畢竟直接關係到人家的前途。

但,如果不說,只是耗著,對雙方都不負責。而且,沒有哪個姑娘的青春值得揮霍和等待別人。最怕的就是有些男生,明明自己有想法,卻不說,一直消磨雙方的耐心,真的是浪費感情。

況且,感情的事兒是關係到雙方的,對方也有知情權,互相敞亮的溝通,對雙方都好。說不定和女孩說了自己的想法後,她會選擇先和你結婚了呢,然後帶著你一起出國,有些國家博士生配偶是可以在當地工作的。

感情的事兒最怕的是不溝通,小夥子加油,和女孩兒好好溝通。

5樓:在那遙遠的地方

還涉及不到渣的地步吧,有那麼多真渣的在外面都以君子自居,你又何必對號入座。

所以基於以上,分手應該是時間問題,如若是找個合適的理由,又何必糾結。

6樓:一束髮菜

你和人姑娘不分手繼續騙著,然後國內和其他人在一起才是渣男行為

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選擇也就不一樣嘛,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搞不好還能繼續做朋友呢

7樓:楚靖一

我看到小姑娘的提問了,等三年確實不太現實,等不了三年也不怪你,但是她三月回國,你連乙個月都等不了嗎?你也說了不確定還愛不愛那就趕快分手吧。

8樓:大夏天

各自打算和需求不同,應當攤在牌面上講出來,兩個人看是否有折中和商量的餘地。

(說句題外話)不過如果你真愛對方也不會如此權衡利弊想到就此分手,她人好又怎麼樣呢,你要的不是愛,是需求(婚姻)當下符合自己的利益而已,覺得也就沒必要說服你什麼了,分開對姑娘也許是好的,畢竟每個好姑娘都值得因愛而婚。

9樓:海西北帶

可以看出來,你對姑娘還是有感情的。

既想跟她在一起,又不想耽誤她的前程。

但也可以看出你不是很喜歡她。三年都不願意等。家裡人讓你結婚你就著急找個其他人結婚了。

所以直接跟她說清楚,你想結婚。你這樣不能算渣男。如果你二話沒說結了婚告訴她要分手,那就妥妥的渣男。雙方協商一致就ok!祝幸福!

10樓:馬大夢

正當理由正當提唄,你也替人家考慮了,國內專業稍遜,很不錯。感情確實需要和現實掛鉤。如果你不願意等我三年,我也不願意為你放棄我前途,倆人都比較務實早分早有其他選擇是特別好的的事情。

渣男的做法更像是她反正在國外,中國內自己嗨,誰都拴住。

11樓:

當然不是渣男!

出現這種情況, 雙方應該都挺糾結無奈的吧,這時一定要好好溝通一下,清楚知道對方的想法和規劃,好好協商一下, 認真的談一談, 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

首先,這三年的時間裡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是誰都預料不到的 .女生讀博肯定也會挺忙的,可能兩個人聊天的時間都不長,各自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她忙她的你忙你的...三年後女生回來,誰能保證你還想娶她?

誰又能保證她還想和你結婚?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三年後變化太大了,誰都說不准會怎樣.

其次, 我認為結婚和讀博之間沒有任何矛盾!結婚就不能讀博了還是讀博就不能結婚了?所以結不結婚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們對未來生活的規劃, 或者說你們有多少的自信可以繼續走下去, 可以堅持得住三年.

戀愛裡兩個人都要為對方妥協讓步一些事, 不能太以自我為中心, 等你們認真談心說清楚講明白各自是怎麼想的之後, 我想女生也會為你考慮的. 但如果你們兩個人裡有乙個是特別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那就只能分手了!

異地戀都難更何況異國戀, 堅持三年異國戀真的挺不容易的."當愛情有空間和時間相隔的時候就會變質!"你不要不相信, 現實就是這樣的, 很殘酷!

最後, 我想說: 你們能不能繼續在一起不是取決於眼下結不結婚, 難道結婚了領證了你就放心了?三年後女生回國就什麼都不會變了嗎?

事實證明並不能. 你們能否繼續在一起, 能否堅持走下去取決於你們是否堅定對方就是你們要共度餘生的另一半, 是否彼此信任.

永遠不要用自己的青春來測試人性, 最後, 現實只能會給你狠狠地一記耳光子.

我們不得不承認,現實真的很現實!

12樓:「已登出」

明確告訴她你的想法,想分手就乾淨利落的分手,別逼她為了你放棄自己的學業和前途,徹底分手前你別找別的女人,別跟別的女人曖昧不清,就不算渣男。

13樓:

先養著唄…

三年異地還有時差她基本上管不到你而且也很難查崗什麼的。

博士也不輕鬆

你完全可以做到

國外乙個

國內自己玩

等國外的回來了,而且居然三年期間沒有跟你分手。

你再權衡一下做出最優選擇

(這才叫渣男,你那就是直男而已)

14樓:Michelle

當然不是,渣男不是能過這個判斷的,對於這個問題bai我想表達兩個觀點:

第一想合作是兩回事,想和你女朋友分手,你不是沒有分手嗎,這就好比我走在大街上,對面走來了乙個女神,讓我忍不住去側目看兩眼,在欣賞對方顏值的同時,心裡可能會產生一些遐想,甚至會有一些不可描述的思維活動,但是這僅僅是停留在思想層面,我並沒有在表面上表現出來,行為上也沒有任何的動作,因此這就不能說我是不道德的。

同樣可以把這個道理運用在這個問題上,想和女朋友分手不是沒有付出行動嗎?這個想法代表著你們之間感情可能出了點問題,但這並不代表一定要走到分手的程度。

15樓:時崎狂三

談戀愛也要保留一點理智。如果那個人在你追逐夢想的道路上對你造成影響,我想大部分理智的人都會選擇夢想,放棄AQ 不管男的還是女的,都不要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想達到的目標。如果你女朋友選擇同意跟你分手,而繼續追逐夢想,說明她是理智的。

再換回來,你就是希望早點jh 所以你的目標就是如此但是你並沒有讓她放棄自己的理想而跟你jh 所以你們都只是各取所需罷了。要是都不肯妥協,就只能分開談不上渣不渣只是每個人對自己人生規劃不一樣而已

祝你好運!

16樓:朝生暮落花

瀉藥!你想分手就趁早,別耽誤女孩子的時間,對兩個人都好,她離開你會更好,別給自己設什麼深情人設,該分就分,等她出嫁那天必定謝你不娶之恩

17樓:老風

你這不算渣男,如果你是想急著結婚,一下談了好幾個女孩子,從中物色乙個最好的,那這就是妥妥的渣男沒跑了。

現在的你只是想這樣做,還沒這樣做,算不上渣。而且我也理解你的苦衷,站在你的角度上想,確實沒辦法,也很無奈,值得理解。

所以你們的愛情就在雙方的取捨上,要麼你退一步,等她三年(有可能這三年裡她把你甩了另覓新歡),要麼她退一步,在國內讀博,為你放棄美好前程。

看你們怎麼選,怎麼談了。

18樓:妖精的尾巴

直接了當最合適,內心糾纏最傷人。

找個恰當的機會,兩個人敞開心扉,開誠布公的交流下對未來的看法,對人生的規劃。最後雙方共同決定,前行的路上需不需要對方同行。

都是成年人了。

如果決定分開,要祝她飛向她渴望的星辰大海。祝她此生順遂,光芒萬丈。自己則要堅定地轉過身,守護好選擇的三尺屋簷。安安心心,踏踏實實,去做未來小家庭的大英雄。

帶著善念,為美好的感情畫上句號,不撕逼,不狗血,是對感情最大的尊重。

生如逆旅,人與人的生命旅程皆不相同,有的是永無緣分的平行線,有的是因緣際會卻又勢必分道揚鑣的交叉線。因此而走不到一起,不能歸類到人品上。但搭錯了車,領略的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景,人生只有一次,到時候對生活的悔恨,如自釀苦酒,不僅自己難以下嚥,灑出來就會濺到另一半兒身上。

事若至此,就是傷人傷己,相愛相殺,而非相互成就。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一片海浬。讓思念天天漂洋過海去看她,思念也會不高興的,思念的腿每天要跨過傷心太平洋,也會很累的。如果留給雙方的都是輾轉反側的孤枕難眠,那相濡以沫還不如相忘於江湖。

帶著不知如何開口的內心掙扎,繼續走下去,看似道義一肩抗,不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她不負責。

不開心的你,本身就不是優質的伴侶。

而她,有權力去選擇優質的伴侶,嚮往的生活。你有你的人生,她有她的旅程,前方路上都有等著彼此的——合適的人。

如果都問過自己的心,都更想踐行自己的人生理念,並且無悔。此種情況下,想講擔當的話,就別在風暴裡逞強了,合上自己的翅膀,目送她飛翔吧。

多少年後,老舊的巷尾,如若有緣分相遇。

面對從時光的倒影裡,身披星月,款款而來的老友,或許也能坐下來喝喝茶,聊聊天。訴說各自沿途風景的美好和悵惘。

前塵往事成雲煙,歲月把酒話從容。

且祝東風,明朝花勝舊時紅。

女朋友太渣怎麼提分手

小九九 如果你的心裡存在著這個結,就算不分手以後也不會過的開心,這會一直在你心裡放著,那麼你就直接跟姑娘說,我不能再相信你,我們不合適,我們分手吧,如果姑娘來找你,我個人希望你不要再理,長痛不如短痛,過幾個月你可能會感謝我的 禮貌的貓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是否真心要結束這段感情 因為她拒絕和你溝通,讓...

談了一年不給親嘴我想提分手,算渣男嗎

孤僻怪人 首先問你個問題,你為什麼談戀愛,談戀愛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自己的私慾,還是真的用了心?談了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一年裡你肯定是備受煎熬的吧。你就沒想過是什麼原因才拒絕你的?要不然說現在的小情侶們都是用下半身去談,不知道戀愛的真諦是什麼。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

我閨蜜男朋友是渣男嗎 可以勸分手嗎?

翡冷 啊,聽你描述,這些都不是標準的渣,頂多是不會做男朋友,你閨蜜喜歡就行 我建議你不要操心她的未來幸福,因為你們終究會分開,聯絡也會變淡,走上不同的路,遇上不同的人,見過不一樣的世面,最後你和她只會冷暖自知,她成功了你也不會分到幾毛錢,她幸福了你也不會跟著幸福 先把自己盤圓潤了吧,人家起碼還有學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