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提的分手 還必要挽回嗎?

時間 2021-06-05 06:37:31

1樓:fairylover

我也是啊,7.3日分手,在一起274天,那天她生日,就給我說分手了。我還在馬雲爸爸哪兒借了200多給她送了500多的禮物,她其實人很好,只是我倆緣分到了吧,原因我在其他地方回答過

---------分割線---------如果你愛她,那就去追回來,死纏爛打,前提是她不是非常堅定分手。如果是很堅定的話,還是放手吧,愛她就放手,不會有結果的,https://www.

2樓:清風

依我看來,像這種情況一般有兩種可能。1就是所謂你的控制欲太強,控的她無法呼吸。也就是你缺乏安全感。

(其實我覺得控制欲這種東西就是扯蛋)2她在另乙個城市有了喜歡的人,而且搞不好已經交往較深了。一般熱戀中的男人或女人都很黏人的,像這種冷淡的態度,只能說明愛的不夠深。不敢說百分百,絕大多數女人就是這樣的。

3樓:蛋黃魚子醬ZH

不要說什麼測試對方愛不愛你,真感情不需要測試,說分手就是分手,乾乾淨淨,利利索索,不要把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分分合合,拉拉扯扯,來來回回上,要處就好好處,不想處就直接說,別浪費感情和精力,對方身上的毛病看不慣就直說,能改就改,不能改就包容,最後包容都不想的話那就趕緊分,別說分手都要找八百個理由。

4樓:乙個人的悲傷

麼必要太小孩子氣了,兩個還沒準備好的人就開始談戀愛啦,大道理就不說啦,慢慢都會懂得。分吧,不如思考一下戀愛怎麼談的,以後也擦亮眼吧。

女友經常提分手有必要挽回嗎?

梁帆 為什麼女生總愛提分手?其實提分手跟平時的鬧脾氣是乙個性質,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在戀愛關係中她的需求沒有獲得滿足,也只有這樣才會產生不滿,而通過平時的撒嬌鬧脾氣等方式沒有獲得想要的結果,那麼對於戀愛關係來講,最嚴厲的表達方式就是提分手了。比如工作上的不順心,想要得到男朋友的關心,但是你卻沒有及時的...

異地戀女朋友提分手該如何挽回?

思哥說 結果前天我做了一些在她立場是讓她不舒服的行為,所以她提了分手還說真心不想了。我想問問你們做了什麼事情呢。異地戀的關係真的是太脆弱,看的見摸不著的關係,出現問題也不能面對面解決,簡單的幾句話越解釋越混亂,是乙個很需要意念來維持的一段關係,經不起風吹雨打的關係,想要維持這樣的關係要把同城的花費更...

女朋友提分手後又來挽回,該何去何從?

公尺橋 女朋友總是提分手,總是容易生氣,不是她厭煩你,而是她太需要你了。所以,你不必有挫敗感。而且她的安全感缺失是原生家庭造成的,不是因為你給的不夠,這不是你的錯。所以,你不必自責。通過描述,看出你女朋友極度缺愛,缺少安全感。提分手,佔有慾 控制慾強,容易生氣,為一些小事作,亂發脾氣,粘人 這些都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