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提分手了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7:18:49

1樓:

額,這,這這這,說一句很現實的話吧,可能是你的物質條件不符合他的要求,一方面她是愛你的,另一方面知道你們最後可能走不到一起,所以乾脆分開。但是也必須提醒你她不夠愛你。

2樓:那是肖戰呀

感情肯定不能說沒有的,因為最明顯的就是她很關心你的安全,也會擔心你的身體。

但是,要說愛,估計也是沒有多少了,因為她很明顯因為一些我們無法得知的原因似乎並不愛你了,擔心你,關心你,只是因為她善良,或者你們曾經在一起過,

兄弟,我覺得,你懸了

3樓:胡貽星

首先肯定是有感情的,沒有感情你們兩個人開始就不會走到一起,所以她現在說的沒有感情只能乙個表面原因,你要深挖潛在的原因,那個才是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女生願意見你,而且還在你喝多後關心你其實就是還對你有感情的表現。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深挖真正分手的原因,針對問題去解決。

4樓:

錯的時間遇見的人,你不如彼此放過,或者冷靜一段時間。

戀愛這東西並不容易,它會把乙個人的負面情緒暴露出來,也能暴露出乙個人的閱歷。誰是歲月靜好、誰被狠心的對待過都會很明顯。在戀愛裡不敢真心付出和絕情的多半被傷過,而且傷口沒有癒合,誰都救不了,誰遇上誰受傷。

而歲月靜好的愛卻往往不被珍惜,因為還不懂得自我保護。

如果能很有錢很有錢,我想不存在女朋友分手這件事的,所以要很有錢很有錢。

5樓:YEE

一直提分,是個人都煩,我個人覺得分!唱初戀,有什麼可這麼舔的,記住,愛情說難聽點,是「互舔」 ,誰沒有乙個難捨難分的初戀了,學會放開只是你走進戀愛的第一步,不合適學會輕描淡寫,換種關係未必不好,強迫換來的是自我欺騙,何必!愛情很甜的,也是酸甜苦辣但是甜是主要位置,你這啊,純屬你個人不甘心,聽話,下乙個更「乖」

和女朋友提分手了,怎麼辦?

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但是這型別的女孩子,都是極其理智的,只要她做的決定,其他人是拉不回來的。假設即使你們現在沒分手,又和好了,但是到了以後,題主你心裡是有結的,分手仍然是時間問題 因為你既然已經提了分手,那你們的相處模式必然是有問題的,她也是因為想到了這點,才會挽回不了 所以,題主,你若放不下,...

提分手女朋友以自殺威脅,怎麼辦?

流浪的流星 告訴她1,強迫將兩個人綁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2,你提出分手雖然讓她感覺到痛苦,但是因為痛苦而選擇自殺卻只是她的個人選擇,你雖然不願意看到她自殺,但是如果她真的一意孤行,則與你無關。 無塵 可憐的娃!沒有啥問題是不能被解決的,在於你的處理方法了。別急別急。首先你不能強迫她接受,勉強她只能是...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應該怎麼辦?

刀鋒 愛情,只有能量溢位的人才配擁有,乙個無限吞噬能量的人,不配!譬如一味的索取 猜疑 這是由倆個人搭建起來的結構,只有1 1大於2的時候才會穩定的存在,否則,沒有增量,一方一味的消耗另外一方的存量,正常人都會選擇摧毀這個混蛋的結構! 馮淺淺 理解你的挽回心切,通過你的描述得知因為你的控制欲和佔有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