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7:53:55

1樓:刀鋒

愛情,只有能量溢位的人才配擁有,乙個無限吞噬能量的人,不配!譬如一味的索取、猜疑……這是由倆個人搭建起來的結構,只有1+1大於2的時候才會穩定的存在,否則,沒有增量,一方一味的消耗另外一方的存量,正常人都會選擇摧毀這個混蛋的結構!

2樓:馮淺淺

理解你的挽回心切,通過你的描述得知因為你的控制欲和佔有慾過強,過度干涉她的生活,讓她感到壓力覺得喘不過氣,所以對方要分手。這個時候要了解為何你會不信任她,出於什麼原因?是因為她的什麼行為舉動讓你產生這種想法,所以你才會用這麼極端的方式獲取安全感?

因為所有問題都有源頭的,不可能無緣無故就會這樣,我們就要去仔細拆分各種存在的矛盾和問題。

然後你沒有上進心,是因為什麼事情和原因讓她有這種感覺?然後在一起都是她在付出維護感情,為何會這樣說,這些要了解你們平時的相處溝通模式才能去深度分析,這樣就知道要怎麼去解決問題挽回感情。

從你過度干涉對方生活這個行為上,你們的相處模式和溝通模式是明顯存在問題,可能缺乏溝通,或者是錯誤的溝通方式讓你們之間缺乏信任感,你又非常想要對方給予你安全感,就做出這些行為,相處上不舒服,跟監管一樣自然會對你產生抗拒心理,她抗拒,你就沒有安全感,你就會用盡一切辦法獲取安全感,就會陷入死迴圈。心態方面是需要調整的,還有溝通相處模式上也需要調整,了解如何維護經營長期親密關係,學會正確的溝通相處模式,了解男女思維差異化,具體怎麼做可以找我,我不是經常在知乎,用以下方式找我就好

我(女)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和我不喜歡的人關係很好)

青莫 其實從自我出發常常是乙個偽命題。我們單一的個體的思維乃至於意識從來不是單一形成的。女朋友經常願意和那人玩,可能並不能單一的去理解。你可能在對於她這種行為中有了比較劇烈的反應,導致你們的關係冰凍,可是她也似乎並不十分的願意維繫這段感情 願意接受你的一些涉及十分重要方面的想法 或者說這段感情在她心...

我想考研,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心想事成 我斷章取義女朋友不讓你考研?你考了她要和你分手?如果是這樣她是怕你考上研了你甩她即是不甩她她在以後的生活中找不到自信失去平衡感 至於怎麼辦還是看考研是否成功在決定吧 pure椰林 先有自己才能有女朋友,堅持你自己吧,雖然這樣很自私,但是如果你們真的覺得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了,那麼你要讓她明白...

女朋友和我分手,拉黑我了,怎麼辦?

事物卓 首先,明確一點,她是不是還愛你!如果還喜歡你的話,你這些問題都是簡單問題。甚至她有可能主動加你,真愛是藏不住的。其次,既然拉黑你兩次,我認為已經是不愛你了,沒必要苦苦糾纏。好聚好散,有可能以後還會做朋友!放過自己!補充下失戀沒什麼大不了,每個人都經歷過,走不出來只能說你不行。想這些不如好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