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親弟弟說讓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他是一種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旺達問答

大膽猜想一下:

他弟弟可能突然發現自己的姐姐有物件了,感到自己被排擠出去了,很受傷,所以想要拆散你們,保護自己的權益(我才是全世界我姐姐最關心的人)。

弟弟不是才18歲嘛,然後也輟學了,那還在讀書的姐姐可能就成為了全家好好學習的榜樣了,弟弟可能也有一些自己的期望投射在姐姐身上,比如說:要好好學習,專心致志的學習,將來讀研讀博,成為全家人的驕傲。

那這樣一種投射,當然跟姐姐談戀愛了,還官宣了,是衝突的。談戀愛,會不會影響學習呢?談戀愛,接下來是不是要跟另乙個人很親近呢。

談聯絡,是不是有可能,將來要嫁給這個人呢?嫁出去的女兒(姐姐),潑出去的水。那以後就離家遠了,我受不了。

你女朋友這個弟弟,有一點點像是傳統地區的老父親女兒要遠嫁的心態。我要拆散你們,保持家庭的原有穩定和完整。

不過,談戀愛是你和你女朋友的事情,跟第三者無關。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做好男朋友的角色,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誰也拆不散你們。

2樓:方文樹洞

可能,他喜歡他姐姐。

或者說,他把他姐姐當成他的私有物品,見不得其他男人把她搶走。

說直白點,他(弟弟)就是一巨嬰,希望任何事情都圍著他轉,如果不行,那就毀滅你們。

支招嗎?

那就敵不動我不動,敵若動,翻倍報復。

或者最簡單的是,就一句話:姐姐談戀愛後,不會減少對他的愛。

當然不僅僅是說說哈,也要真正的去做到。

然後嗎,逐步脫離這種共生狀態,讓他內在自我成長起來。

如果不行,那就分手吧,任何時候別想著去救贖乙個把你當假想敵的人。

3樓:

我感覺你首先要做到真正了解你女友家庭的真實情況,一是她家真正幾口人,原生家庭組成情況,這個弟弟是否完全同父母的姐弟等等。二是要跟你女友認真談清楚她與這位弟弟的相處模式和現狀。

這些都了解清楚後,如果這種情況就要跟你女友從心理方面談兄弟的心理狀況問題和他讓你離開的真實原因。

如果你很愛這個姑娘的話,可以共同面對,如果情況太複雜你要考慮好再做決定

4樓:啊哈

你女朋友做不了主嗎?談戀愛不是她自己的事情麼,而且弟弟才18歲,應該讓你女朋友去搞清楚她弟弟為啥不讓她談戀愛,是戀姐還是咋的,應該弄清楚。而且你們兩個的這個事情還沒必要聽弟弟的意見。

5樓:分享者

我感覺他行為不正常,你如果想知道他什麼心態,可以問他,通過溝通開解他。可能他不願意跟你說,讓你女朋友跟他說。

建議你們都看看《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學習人生智慧型,過好人生。按理說做好課題分離,不要管別人怎樣,自己的人生才是自己的課題。但既然是親人,那就關心一下唄,讓他姐姐去溝通交流,溝通才能了解。

如果是精神上出了問題,該看醫生看醫生,該吃藥吃藥,別否定問題的存在。

我發現自己女朋友跟他的親弟弟發生關係,現在心裡難受,不知道怎麼處理?

之乎者也 我和鄰居小夥伴同年出生,小夥伴姐姐大我們兩歲。暑假中午,怕驚醒小夥伴父母,輕手輕腳的走到小夥伴房間,結果沒人,路過姐姐房間時,聽到輕輕說話聲,透過窗簾的縫隙看到弟弟趴在姐姐身上聳動著,那時候我們14歲,具體有沒有進去不知道 你女朋友是被強迫的還是自願的?強迫的就報警。一定要報警,問清楚她家...

我覺得女朋友很好看,但是我周圍的人覺得女朋友長的不好看,都反對我和她在一起是為什麼?

Trouble 嘿嘿,我所有的朋友不管男性還是女性,還有父母,都覺得我男朋友長得醜。除了我奶奶,覺得他長得很端正老實 我一邊得意洋洋地捧著我男朋友的大臉看,一邊跟他們回,那怎麼辦我就是喜歡醜的,一邊低頭悄悄地在他耳邊說,完了,我發現你越來越帥了,心動得無法自拔怎麼辦?就算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我自己喜歡...

我(女)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和我不喜歡的人關係很好)

青莫 其實從自我出發常常是乙個偽命題。我們單一的個體的思維乃至於意識從來不是單一形成的。女朋友經常願意和那人玩,可能並不能單一的去理解。你可能在對於她這種行為中有了比較劇烈的反應,導致你們的關係冰凍,可是她也似乎並不十分的願意維繫這段感情 願意接受你的一些涉及十分重要方面的想法 或者說這段感情在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