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和我不喜歡的人關係很好)

時間 2021-06-19 06:07:50

1樓:青莫

其實從自我出發常常是乙個偽命題。

我們單一的個體的思維乃至於意識從來不是單一形成的。

女朋友經常願意和那人玩,可能並不能單一的去理解。你可能在對於她這種行為中有了比較劇烈的反應,導致你們的關係冰凍,可是她也似乎並不十分的願意維繫這段感情(願意接受你的一些涉及十分重要方面的想法),或者說這段感情在她心目中的比重有所降低

建議先讓自己和她都冷靜冷靜,至於能不能回去,還是需要理性的看待的,畢竟分手是個毀滅鍵,按下的永遠是雙方。

2樓:七月

說實話,百合的世界我不是很懂,但是人的感情大多數都相同。只能說你前女友對你不是真愛,另外,人家兩個應該也就是朋友。氣味相投才能走到一起,無論是伴侶還是朋友。

再者,不管別人婊也好,怎麼也好。那都是別人塑造的她自己。我們都不要對別人去評頭論足。

3樓:花姐姐

兩個人相處要相互理解。

不管是朋友,還是夥伴,夫妻

都需要懂得換位思考,尊重理解才能走的更長遠你可以苦惱,苦惱代表思考能力

學會靜下來,平靜的看待他人的勸導

4樓:Kin

氣的是分手這件事,還是氣的是女朋友不按照你的意願(不與那位討厭的朋友來往)?

你女朋友在認識你之前,由於家庭和校園等等環境造成了她有一定的認知能力和處事原則,所以她要做她覺得舒服的事情,是很難被你「改造」的。所以,你更應該想的是,為什麼女朋友能夠和那位朋友相處那麼融洽舒適?不是去破壞她們的融洽,各種警告說壞話禁止,而是要想想如何才能讓你女朋友在你這裡感受到更高階更多的舒適,在你和那位朋友的對比中,發現你才是最正確的,那這時候才能讓你女朋友「被影響」。

無論前面分手前的相處,還是現在分手後,你都是自我出發。

我想考研,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心想事成 我斷章取義女朋友不讓你考研?你考了她要和你分手?如果是這樣她是怕你考上研了你甩她即是不甩她她在以後的生活中找不到自信失去平衡感 至於怎麼辦還是看考研是否成功在決定吧 pure椰林 先有自己才能有女朋友,堅持你自己吧,雖然這樣很自私,但是如果你們真的覺得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了,那麼你要讓她明白...

女朋友跟你說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呢

萌萌噠大西瓜 理由?如果沒什麼原則性問題,可能是想引起你的關注,讓你更愛她,也可能是長期以來你做的事讓她感覺累了,好好溝通吧,愛著就好好爭取。 低調 如果你還喜歡,就去挽回,如果女朋友非常堅決,沒有挽回的餘地,那你就學會好好的愛自己!既然她放手了,不給你機會了,你就不用再跪舔了,你的跪舔沒有任何作用...

女朋友提分手了我怎麼辦?

額,這,這這這,說一句很現實的話吧,可能是你的物質條件不符合他的要求,一方面她是愛你的,另一方面知道你們最後可能走不到一起,所以乾脆分開。但是也必須提醒你她不夠愛你。 那是肖戰呀 感情肯定不能說沒有的,因為最明顯的就是她很關心你的安全,也會擔心你的身體。但是,要說愛,估計也是沒有多少了,因為她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