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前純電動乘用車技術發展的情況下,以理想ONE為代表的增程式電動車會不會被快速淘汰?

時間 2021-06-19 06:07:50

1樓:徐薪傑

理想one不能為代表,理想的的老闆是汽車之家的老闆,創立理想就不是做車,是圈錢,理想車有多爛你還不知道,乙個混動車耗油量比油車還大,都被稱為割韭菜!國家的發展戰略很明確,以後是混動和純電並存,理想不是會被快速淘汰,理想的技術已經是被淘汰了的,只不過為了圈錢,拿來割韭菜!

2樓:一公尺陽光

不能。我有一輛特斯拉和一輛理想one。19年中進口版特斯拉,21年初買的理想。

1、能做到理想one這麼大的,電池量也得很大,會貴到一般人買不起;

2、一段時期內,充電設施還是不足的,造成你總會遇到一些情況,充不上電,很焦慮,還會引發家庭矛盾;

3、總會遇到一些情況,不能堅持較長時間來充電,加油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在一段時期內,反而會有一些純電車主轉向增程電動車。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電驅動車的平順,安靜,智慧型,而同時被上面講到的問題困擾。然後拋棄偏見,從個人利益出發,選擇增程式。

3樓:石頭

不會快速淘汰,在充電樁普及率沒上來之前,家裡唯一一台車還是有市場的。但必須是熱效率高於40%的發動機才有市場,所以理想要趕緊公升級。

4樓:saluzi1217

你列舉誰不好,弄個理想one,我的結論是,理想one可能被淘汰,但增程式的混動應該不會被淘汰。增程除了三電以外,發動機也很重要,它決定了汽車的虧電油耗。但只有增程模式又不太適合所有行駛工況,所以。

以比亞迪這種DM-i以增程模式為主的混動,是很有前景的。

5樓:Sammyend

油車都還沒被淘汰呢,混動車是油車到電車的重要過渡。未來10到20年純油車會逐步被淘汰,那時混動仍會佔很大比例。想像一下純電續航五六百,純油續航五六百的混動車是不是也很香呢。

6樓:

沒那麼快速吧,純電動車全面普及,感覺至少需要兩個前提,一是電池各個方面的效能都上公升乙個台階,比如固態電池的全面普及,二是充電網路的完善,包括速度和數量。

這兩點至少需要10年時間吧,一台車開10年足矣了

7樓:認真看書

在純電動車的技術完全成熟前,各種形式的現有補充形式的電動車會自然的出現在市場中。

當快速方便的充電技術普及,以及續航里程滿足那些里程焦慮人群時,其他的補充形式電動車會自然淘汰。

visibilitychange在當前頁面跳轉後的新頁面不起作用,這個問題呢應該怎麼解決?

仲夏夜之夢 可參考我在同類問題下的回答 chrome更新84後,瀏覽器的visibilitychange事件無法監聽,怎麼解決?Acurse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 嗄吧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 visibilitychange function 我在谷歌 火狐...

如何評價凱迪拉克純電動 SUV LYRIQ發布,搭載 33 英吋液晶顯示屏,續航里程 460 公里?

懂車天天答 螢幕不夠大,怎麼辦?凱迪拉克造個33寸液晶屏的來。日前,凱迪拉克正式發布了旗下首款純電動車型 Lyriq。新車定位為一款純電動SUV,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理念以及全新的命名體系。同時,新車也是通用汽車第三代全球電動車平台打造的首款車型,並將於2022年正式量產。另外,凱迪拉克電動旗艦轎車Ce...

你會買純電動SUV嗎?

何爽 這個是要看需求的。比如在北上廣深,要買新車需要去搖號,好運氣一擊即中,運氣不好等個一年半載或者幾年下去也是有的。這個時候,一款能掛綠牌的純電車就解了燃眉之急了。選購純電車,最關鍵就要看續航 安全和動力。看到前面有提奕澤E進擎,那就以奕澤E進擎為例吧。奕澤E進擎續航400km,可以完美解決日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