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0:00:16

1樓:Mengyu

很明顯女朋友缺愛了。你要表達的是你最近是有些事而忽略了她的感受,現在意識到了會花時間陪她。給她安全感。

她說不愛了有時不是真不愛了。感情一天一天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可以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2樓:琪琪

分手時候說的話越恨代表越在乎,如何她真的是因為物質和你在一起沒必要和你說那麼多,說不定已經找到下乙個了。工作了異地確實和校園裡不一樣,她也知道,既然你自己也知道工作中忽略了她,那為什麼沒有在其他時間彌補呢?反而一直都只是自責卻未改變,你們有感情基礎,女孩子這時候和你說這些已經在恨強烈的表達:

(我需要你關心,你到底愛不愛我)這類潛台詞了,明白嗎?能聊天說明沒有完全放棄對你還是存在期望的,就看你怎麼做了,分手多長時間了?現在有新的競爭者出現嗎?

3樓:大PIAN子桃老師

比較逗的一點是,女朋友給你個機會說說心裡話——你喜歡我什麼?

題主說了幾句不鹹不淡的,完了說她是調味品。

沒有胡椒粉,我吃這個面,它不香了。

題主想要表達她的重要性,意思我是懂的,但這個說法確實把我氣笑了。

題主另外的疑問:用物質維持的感情能修成正果嗎?

我覺得啊,能,大大的能,因為世界這麼大,肯定有和你一樣想法的人。

只可惜這次這位不是。

她說只喜歡的給的東西,意思就是不喜歡你這個人。

將就著收收禮物固然沒什麼不好的,但顯然她是渴望乙個人她能夠全然地喜歡。

題主如果真覺得,我送夠禮物,物質拉滿,她就能回心轉意,那更簡單了。

建議加大力度。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老風 這事兒看來是你女友沒有主見,丈母娘又太過強勢,你只能自己去面對她一家人,好好談一下,把你對她的愛說清了,如果人家實在不願意,你也只能放手。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不過我們是什麼都做了,在一起兩年,彼此都有付出,最後也是丈母娘抓著某件小事不放,硬是把我們拆散了,唉。只能祝福你,其它的,聽天由命吧。...

我跟我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永夜極光 任何時候,坐下來心平氣和說話是解決問題的唯一途徑估計你女朋友有點像我這種人,性格比較節儉,看錢比較重。而你就是比較仗義疏財那種。不過相信你還是比較認可你現在的女朋友的,但是你的本質還是覺得花錢多一點比較舒服,所以覺得你現女友比不上前女友。所以說兩條路,如果你想分手那不用我教。如果你想維持關...

女朋友跟你說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呢

萌萌噠大西瓜 理由?如果沒什麼原則性問題,可能是想引起你的關注,讓你更愛她,也可能是長期以來你做的事讓她感覺累了,好好溝通吧,愛著就好好爭取。 低調 如果你還喜歡,就去挽回,如果女朋友非常堅決,沒有挽回的餘地,那你就學會好好的愛自己!既然她放手了,不給你機會了,你就不用再跪舔了,你的跪舔沒有任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