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一定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6:05:44

1樓:

我覺得所有人都會覺得你的女朋友是被豬油蒙了心,鬼迷了心竅,而你看透了這一點既擔心她受傷害,又氣又無奈。

我記得電視劇集裡會有這樣的橋段,夫妻相處和諧,有兒有女,妻子卻突然想要離婚,說自己受夠了這樣毫無波瀾,被柴公尺油鹽困住的日子,她想要重新擁有自己的人生,她想要自由,所以在沒有外遇和第三者的情況下,她毅然決然要求離婚。這期間,所有人都說她,作!而那個丈夫能怎麼辦,既然她和自己在一起那麼不開心,只能放她自由。

哪怕他一如既往地愛她。

離婚後的結果是男的自己也開始擁有了新生活,有新的愛人,在不慌不忙中過得很好。而女的呢,選擇淨身出戶,一把年紀了去住出租房,回到過去的愛巢看到了別的女人,被生活的壓力逼到牆角。她是擁有了自由,但也失去了很多。

但她的日子,最後也會步入正軌。

舉這個例子,其實是想和你說,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每個人做出的決定,被迫也好,自願也好,可能都是那個階段必須做出的決定。而且,你阻止不了她朝另乙個人狂奔去,哪怕她撞得頭破血流也是她做得決定,而你的生活也不會因為失去她,變得不好。或許在你還沒來得及悲傷的時候,就有另外乙個更好的女孩朝你狂奔而來。

至於,她過得好不好,不是你可以決定的,你可以決定的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

女朋友跟我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Mengyu 很明顯女朋友缺愛了。你要表達的是你最近是有些事而忽略了她的感受,現在意識到了會花時間陪她。給她安全感。她說不愛了有時不是真不愛了。感情一天一天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可以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冷靜 琪琪 分手時候說的話越恨代表越在乎,如何她真的是因為物質和你在一起沒必要和你說那麼多,說不定...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老風 這事兒看來是你女友沒有主見,丈母娘又太過強勢,你只能自己去面對她一家人,好好談一下,把你對她的愛說清了,如果人家實在不願意,你也只能放手。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不過我們是什麼都做了,在一起兩年,彼此都有付出,最後也是丈母娘抓著某件小事不放,硬是把我們拆散了,唉。只能祝福你,其它的,聽天由命吧。...

女朋友因為閨蜜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建議找乙個抖音看的少女生重新開始 找閨密試探是我見過最傻最蠢最弱智的試探方法了 你自己想 這事要是成功了,男方答應了,女方失去了男朋友的同時也會對閨蜜心存芥蒂這事要是沒成功,男方沒答應,女方要跟男方坦白是試探嗎?要坦白的話 男方會對女方的不信任非常生氣不坦白的話 男方會覺得閨蜜不是正經女孩 以後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