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女朋友和我說的這些合理嗎?

時間 2021-06-09 05:30:06

1樓:哈哈哈

我覺得她對你說這個很合理,同時你也有理由談條件。你們反正還沒結婚,如果不接受就去談,談不攏就分手。才三千就算計成這樣,還非說兩個人感情好,也太扯了。

2樓:小光

現在是啃老正常,養老異常?

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有贍養老人的義務。

你們男生可能感覺不到,一輩子父母都在身邊,可是女生,父母養成年以後,就嫁給別人了。

你可能覺得她們家現在不需要經濟幫助,也覺得她爸爸曾經對她不好,現在又來享她的福,很不好。

但是我想說的是,她長這麼大,一直在念書,在念書的時候她們家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困難,而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她家裡人各種想辦法解決,她卻一點忙都沒幫上過。

現在她的情況還可以了,終於可以報答父母了,乙個月給點錢沒什麼吧……畢竟以後要嫁人了,有自己的小家庭了,那時候可能就顧不上他們了,那畢竟是自己的父母啊,也不能只看到利益吧。

娘家也是家啊,而況她現在還沒嫁人,難道,女生為自己父母盡點孝也要小心翼翼……

再說,她做這個決定肯定是因為她現在生活有餘。如果結婚了,有了新家要照顧,可能就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她想在自己婚前有能力的時候報答一下自己的父母,這沒有錯,何況在結婚之前,她自己的錢,她還是可以自己做主怎麼花的。

我女朋友的親弟弟說讓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他是一種什麼心態?

旺達問答 大膽猜想一下 他弟弟可能突然發現自己的姐姐有物件了,感到自己被排擠出去了,很受傷,所以想要拆散你們,保護自己的權益 我才是全世界我姐姐最關心的人 弟弟不是才18歲嘛,然後也輟學了,那還在讀書的姐姐可能就成為了全家好好學習的榜樣了,弟弟可能也有一些自己的期望投射在姐姐身上,比如說 要好好學習...

我和我女朋友的心結

我覺得這個事情完全是你乙個人的心結,過去的事情已經沒有辦法改變了,你一直抓著這個點不放什麼也改變不了,只會影響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這個事怎麼解決?很簡單只有兩種辦法,要麼你們分手,你自己重新去找個處,然後第一時間跟對方說你不是處,看看人家介不介意?人家介意就不要禍害別人了。你又說了你很喜歡現在這個女...

女朋友說她累了,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留?

城南 這情況果斷的給她點時間!不要刻意的打擾,女孩嘴上說的不一定是真的!這種女人應該很重感情!往往是你鬆開一段時間她會心裡難受的!她會認為 已失去 很寶貴!她是個不懂得珍惜的人!不過正式交往以後她會把全部都給了你的! worth 因為我女朋友打王者騙我說和她室友一起打,結果被我知道她騙了我,她其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