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我感覺我真的走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11:28:25

1樓:沒有名字

要麼就把她爭取回來,像個男人一樣,最起碼做了爭取,這輩子不後悔!爭取不回來,傷心,還是那句老話,時間才是良藥,去跑步,浪費掉自己的經歷吧

2樓:要看太陽的秦風

怂貨!人不行,就別怪床不平!

我就沒見王思聰給哪個女生表白被拒過!

沒見李晨表白范冰冰被拒過!

沒見陳思成表白佟麗婭被拒過!

被拒了說明你條件不行,達不到人家的期望!

都這樣了,還不反思自己,唯唯諾諾,害怕生活,情短苦長,你還有臉了?

你這種人,走不出來也無所謂,反正走出來也做不出什麼事!

曹操被張秀老婆擺了一道,損失典韋和愛子,照樣統一了北方。

劉備被逼的老婆投井,摔了阿斗,照樣統一了西蜀。

司馬懿三代蟄伏,最終當上皇帝,終於一雪前恥。

但凡乙個能幹事的人,不是他沒有感情,而是他即使痛苦,也能在痛苦中走出一道自己應該走的路!

拿得起放得下的才是男人。

拿得起,放不下的,擱北方叫慫包,用美國話就是loser!

3樓:[已重置]

既然走不出來,那麼就藉此刺激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把心思專心投入學習或事業,等你心情平復了,如果還是捨不得她,就去把她追回來,以乙個新的姿態出現。

你說沒在一起之前就很親密,那應該是異性閨蜜,或者很好的朋友,也說明她對你很了解,也正是因為太了解,所以她清楚你的優缺點,對你也沒有新鮮感。

所以你要做的是改變自己,給她帶來新鮮感,並且懂得撩、學習該如何讓女生心動,懂得合適的節日送合適的禮物,最主要的是你得會說話,提公升自己的情商。

4樓:是黛安娜呢

交給時間來解決吧,努力使自己忙碌起來,不要想著別的事。等時間足夠沖淡了你的回憶之後,再發現生活中是不是有著其他可愛的女孩子。

女朋友認為我不夠成熟,感覺要和我分手了,該怎麼辦?

不抬槓青年 鄙人感覺她要跟你分手與你是否成熟無關,只是不喜歡你們現在的相處方式或者生活狀態,或者說你對未來的規劃她不太滿意。從您的描述來看她現在對你已經非常冷淡了,而且願意讓你去外地三年,換作她她也會去,在這兒我感覺她對這段感情的需求不高,至少不像你那樣愛她。如果繼續糾纏下去,最壞的結果就是竹籃打水...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知道為什麼

很簡單,你給不了她未來。你自己都知道你倆的家庭條件差距很大,你除了感情什麼都給不了,你又憑什麼要你女朋友來陪你承擔這一切呢?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首先,請你明白一件事 你愛她,不代表她也需要愛你!而且,還要提醒你,其實你所認為的 愛 和她真正需要的 愛 完全不是一回事!其實,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應該怎麼辦?

刀鋒 愛情,只有能量溢位的人才配擁有,乙個無限吞噬能量的人,不配!譬如一味的索取 猜疑 這是由倆個人搭建起來的結構,只有1 1大於2的時候才會穩定的存在,否則,沒有增量,一方一味的消耗另外一方的存量,正常人都會選擇摧毀這個混蛋的結構! 馮淺淺 理解你的挽回心切,通過你的描述得知因為你的控制欲和佔有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