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提分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23:57:00

1樓:啟明初七

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但是這型別的女孩子,都是極其理智的,只要她做的決定,其他人是拉不回來的。

假設即使你們現在沒分手,又和好了,但是到了以後,題主你心裡是有結的,分手仍然是時間問題(因為你既然已經提了分手,那你們的相處模式必然是有問題的,她也是因為想到了這點,才會挽回不了)。

所以,題主,你若放不下,就去試試吧。

實話,她到底愛不愛你,你心裡要想清楚,別帶主觀因素,感動是代替不了愛情的,喜歡不代表能過日子。喜歡也不是愛,何況她到底又有多喜歡你呢……?

2樓:

這有什麼難理解的……反對其他說什麼女孩子根本不喜歡你的答案。

喜歡你大概率是真的,有自尊心被提了分手不想再在一起也是真的。

大兄弟,爛大街的歌《愛情買賣》聽過沒,當初是你要分開,分開就分開。愛情不是你想賣,想買就能買。

3樓:不可

真的喜歡乙個人呢,是不會拱手把她讓給別人的,她的幸福只能是我給的。當然也有人選擇了逃避,或者給他們一點面子,叫做不願意再去打擾。這種想法的人不在少數,我也就不去犯眾怒了。

希望你做出來的選擇不會讓自己後悔。

喜歡是必須去追的,分手了也要努力去挽回。對於喜歡你這件事,我也沒有辦法阻止自己。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4樓:河神

我們分析一下問題分手都不挽留一下下的嗎?

還有你把她當保姆?她也沒提分手?這就很奇怪了,按道理來說如果不喜歡你,為何要給你當保姆?

你是給了錢了還是啥。談戀愛,一年了,你也能感受到她對你什麼樣吧?既然提出了分手,那就不要惦記啊,我和前女友分手了兩次了,也常常想,人生還是要向前走,如果喜歡,放下臉皮,繼續努力。

如果不喜,不要打擾,這個問題問出來沒有意義。關鍵看自己,就算我們給你出謀劃策,有什麼用?所以,自己想想清楚吧。

5樓:乙個小胖子

所以題主,你的前女友到底什麼時候喜歡你,什麼時候不喜歡你呢?

對乙個人的愛並不是持續不變的,聽你的分析應該是她一開始不喜歡你,在你照顧了她很久之後,她喜歡上了你。但是當你對她不好之後,她還在喜歡你嘛?

只說一種可能,她現在不喜歡你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覺得你對她的愛是有條件的

6樓:烏溜溜

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是因為什麼?單單是你喜歡她,還是你希望得到對等的愛。

看你的問題中,你一直處在不自信的態度,覺得自己一直在付出,而女友並沒有做到她該做的,讓你決定分手。這樣的話,就證明你們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從後面女友不復合也可以看出來了。

不過,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再感動她一次。女孩子都是感興的,祝你成功。

幸福99

7樓:

不對,我先理清你的邏輯啊。你覺得她不喜歡你,所以你提出分手了。分手後知道她也喜歡你,但是她不答應。

兄弟,我問你幾個問題。第一,你怎麼知道她也很喜歡你;第二,你說分手她有沒有挽回你;第三,能讓她那麼堅決不回頭,你是對她做過什麼事?傷害她?

你不說明白怎麼知道你該怎麼辦?要是喜歡那就追啊追回來唄。

女朋友提分手了我怎麼辦?

額,這,這這這,說一句很現實的話吧,可能是你的物質條件不符合他的要求,一方面她是愛你的,另一方面知道你們最後可能走不到一起,所以乾脆分開。但是也必須提醒你她不夠愛你。 那是肖戰呀 感情肯定不能說沒有的,因為最明顯的就是她很關心你的安全,也會擔心你的身體。但是,要說愛,估計也是沒有多少了,因為她很明顯...

提分手女朋友以自殺威脅,怎麼辦?

流浪的流星 告訴她1,強迫將兩個人綁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2,你提出分手雖然讓她感覺到痛苦,但是因為痛苦而選擇自殺卻只是她的個人選擇,你雖然不願意看到她自殺,但是如果她真的一意孤行,則與你無關。 無塵 可憐的娃!沒有啥問題是不能被解決的,在於你的處理方法了。別急別急。首先你不能強迫她接受,勉強她只能是...

和女朋友分手了,很難受該怎麼辦?

Sand 暑假知道你非常難受,因為正常所有人分手了,大部分都會很難過的,我很能理解你難受,說明你很在乎這段感情,也很在乎她,你也沒有太淺清楚你們到底是因為什麼分手,不過既然已經分手的話,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好好的去處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做一些事情漸漸的忘記一段這些東西並不是強迫,只是說我們需要去做一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