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對學習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03 23:48:39

1樓:芥川徹

如果我有機會重新選擇,我想我會在高中時期追星。他們給了我很多的正能量,當然看你喜歡誰,都是很說不准的事情,誰也想不到今年有那麼多頂流塌房。

2樓:秘密都在這裡

追星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他的努力,熱情善良都會感染你,要記住追星本來的樣子,是藉著他的光看到更好的自己,而不是打著愛他得名義做著傷害他的事

3樓:南波萬

只要權衡好利弊,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值得花學習時間去做就可以。學生黨不建議進飯圈,什麼打榜做資料就很費勁,還要和別家對罵(指部分人,不是內涵飯圈,客觀事實),做個白嫖散粉挺好(我就是)

4樓:阿笙

我覺得一般是不會有影響的。

因為在你認真學習的時候,你根本不會想到其他的事情。追星是追星,學習是學習。

或者從另一方面考慮,這可能會變成一種動力。你或許會為了與自己喜歡的明星更靠近一步,你會更加努力,會變得更加的優秀。

5樓:nxx

你要把他當作你的榜樣,當作你前進的動力,就不會對學習有消極影響,反而會讓你在學習的時候充滿激情

但是你要是一直沉淪在幻想和意淫的話,那還是別追,百害無一利

6樓:這樣挺好名字撞名

這件事情我認為看個人吧!我遇到過追星對自己學習有影響的人,也有遇到過追星學習很棒的人把自己過得很漂亮的人。如果你個人自控力,影響就停止。

7樓:

自制力不好就算了,自制力好的人,ta的工作,學習等等都會排在追星的前面,做完那些事情ta才看明星相關。首先要看你個人是怎麼樣的。

早戀對學習有影響嗎?

雨打浮萍 我作為一名有十多年教齡的高中老師,來談談這個問題,早戀對學習不僅有影響,而且有很大的影響。更嚴重的事情是早戀不僅影響學習,還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曾經有一屆高二女生,本來成績很好,有希望考上本科,可因為在QQ上聊了乙個,就偏要退學和結婚,家長和班主任怎麼勸說都沒有用,最後退了學。不知道婚後什...

追星對學習的影響真的很大嗎?

不知名糖果 主要看個人。我們所追的星是我們的偶像我們崇拜的人,人的目光要放長遠,偶像那麼優秀,我們可以追隨著他的步伐一起成長呀,偶像可以成為我們心中的一道光,追隨著光,變成光不好嘛,所以,把偶像當成自己的乙個目標,努力的目標 挺大的,同事的女兒因為追星特別努力學習想要離偶像更近,去年被紐大錄取了。因...

學習環境對學習成績是否有影響?

已登出 心理學裡面有乙個爭論 遺傳作用大,還是環境作用大。說的就是先天和後天的重要性。但研究表明 兩者均起重要作用。學習環境作為後天因素,自然有影響。選擇好的學習榜樣,進乙個學習氛圍濃厚的學校,跟乙個卓越的老師,廣義而言都屬於學習環境中的元素。 自然而然 事物的變化有兩個因素,一是內因,也就是事物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