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瓶頸?

時間 2022-01-03 23:57:01

1樓:左右

題主很用心,但是用心的方向不對

你蛋白質夠不夠呢?

怎麼叫夠,怎麼又叫不夠呢?

你查資料,可以知道一般一公斤體重大約需要1到2克蛋白質,中中國人講究執兩用中,那就1.5那麼你一天大概需要100克蛋白質

可是你的食物中有多少蛋白質呢?

你可以一樣一樣查啊,查完你就知道了

這個攝入總量和100克對比一下,就知道蛋白質夠不夠了。

思路就是這樣

2樓:輪迴

你這種飲食情況和水平,建議練一天休息一天。

只有訓練水平達到一定程度,而有非常嚴謹的飲食營養計畫配合的人,才可以每天都練而達到效果。

現實生活中絕大部分人一輩子達不到這個階段,也沒有這個條件。

蛋白粉現在也挺貴的,估計不是很多學生捨得買。不吃也行。多吃點飯一樣,其實碳水的攝入比蛋白質攝入要重要的多。

這麼簡單的一說也不嚴謹,反正是那個意思,你懂就行了。但現在健身產業過於扭曲蛋白質的重要性,貶低碳水。

都是套路,都是為了錢。

多吃點東西。你這麼瘦…不要怕體脂增長過快。

多喝水。

重點是學生適合練一天休息一天。

那樣的訓練效果肯定比你連續練幾天要好。

無論哪種訓練模式,哪種運動。都不能簡單的說練的越多效果越好。

3樓:懶人

訓練方面,練得太多,如果感到疲累,可能身體都沒有足夠超量恢復,神經方面也很疲累。

飲食上蛋白質的話,可以用飲食軟體大概估算一下,不過你是大學生,按題目所說早午晚來算,蛋白質是肯定不夠的。

純屬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