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怕重蹈覆轍而拒絕見面,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23:57:00

1樓:開心

姐妹,我看了你的情況感覺我們有點像,最近我找了乙個專業的情感導師,他給我分析了之後感覺還不錯,現在每天都有一點聯絡,雖然還沒有回到以前,但是至少大家能正常見面聊天了,老師讓我看到了挽回的希望,如果你也想挽回可以找我窩

2樓:北歌

拒絕見面是因為對方感覺到不舒服才會想跟你保持距離,這是對方的感受!在一定的距離,對方感覺沒那麼難受,其實是也害怕自己不能自拔吧

3樓:未蔚偽

你們兩都是敏感又脆弱的女孩子,所以出現種種問題很是正常。若是不在乎彼此自然沒什麼,但明顯你們都把彼此放在心尖上。一句話別人說得,你們之間就說不得,倒像是賈寶玉林黛玉了。

也就是你們還都是孩子,才會愛的這麼細膩純粹。將來,假若你們兩有在一起的將來,等遇到事情多了,心思沉澱下來,也就把那些莫名其妙的心思拋開了。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定然是陪伴。

她現在覺得煩的事情,真的等到以後,說不准或許哪一天想起來覺得想念那樣的日子。但是現下看來,她是倦了的。

我做為看客,並不知道你們各自的心思,你們連聊天也是隔靴搔癢、巧牽弄情,所以猜想你們兩應該是很多話是不敢落實處說的。比如出櫃,結婚,孩子,家庭。

有些事,還是挑明了好,免得終究是傷了自己。

4樓:玖玖

你們這個情況一開始是你做的不好,太粘對方,讓對方覺得沒有自由的空間。同時她也是很在乎你的。所以是嘴硬心軟的那種。

你真的不理她的話,她又會來找你的,但是她對你的心理防線一直是存在的,所以他才會這麼猶豫不決。

那麼你想挽回她得先消除她對你的心理防線,提公升你的吸引力,改變相處方式,重新建立信任感,堅定你們在一起的決心。引導她好好愛你。

挽回被拒絕了,他說不想重蹈覆轍了,怎麼辦?

啊哈 所有的拒絕都是因為被無理要求,所有分手後的復合都是水到渠成。理解你會很想復合,想從被抗拒的情緒中得到接納,得到認同,這會讓你從負面情緒的漩渦裡掙脫出來。特別想跟對方回憶起過往的美好,這時候他在心煩意亂的狀態,你說什麼他都不想回憶。當乙個男人覺得和你在一起的弊端大於和你在一起時的舒適度,你無法打...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到底要不要重蹈覆轍

Philli.N 看起來這件事如此的讓你絕望,乙個素未謀面的女動搖了你兩年的辛苦付出,這的卻讓人感到悲哀。但令你更加難以做決定的,是你和他之間遺落的信任。雖然我很喜歡你用的 重蹈覆轍 這個詞。但現在非常明顯的事實是 這根本不是重蹈,在上次的時候,你們還有基本的信任。重新開始並不容易,除非你能夠接受他...

女生一直拒絕見面怎麼辦?

看你和女生的熟悉程度和你約的時間吧。像還不太熟悉的男生,就算是有點好感,約晚上見面我也是不會去赴約的。如果是早上下午啊,是完全可以的。熟悉以後比較了解了,那是另當別論。所以看具體情況 小仙女全國地推 再三猶豫懷著忐忑地心向女生發起邀約,可是總是被拒絕 那怎麼約女孩子出來見面呢?其實只要做到以下三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