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中高檔的獨立餐廳需要的投資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2-01-03 23:52:21

1樓:國平

沒想象的那麼多,因為地段房租不同,這就不算在內了。我籌備了兩家店,可能比不上茉莉許仙樓之類的,但是啟動資金遠遠低於大家所想。

我保守估計,百萬內足夠(除房租),經營面積300平公尺以內,非中餐。細緻的無法計算,上面一位朋友把員工的薪水都計算到了25-45乙個月,這是完全不可想象的。

就這樣想好了:

假如投入600W,你要做到怎樣的日流水,用幾年收回成本?現在經濟蕭條,是有很多人拿著錢不知道做什麼,但是600W不是買了房子等公升值,而是真的花出去了等著回本賺錢呢。

說許仙樓茉莉那種餐廳,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我不是吐槽同行,只是大家都一樣),經營成本到底能有多少?假如他600W的投入成本,按現在的生意水平,要多少年才能收的回來,更別說賺錢了。

說投入,你必須要明確要做什麼餐,多大面積,規模怎樣,這才能計算出投入。這些沒想好的話,在開始階段,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增加預算

2樓:付濤

這個就不是說錢不錢的問題了,但是隨便怎麼樣,最少最少也得在200個以上,看你對自己餐廳的品牌定位怎麼樣...別說自己投幾百個的餐廳連品牌都不做...

3樓:

要看你在哪了。一線城市還是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

一線城市600w有點懸哦,1000w差不多二線城市(成都為例),不是好貴前期投入20到200w不等三線就不知道了

還要看口岸,鋪面是租還是買的,差別很大的。

中高檔獨立顯示卡的全球年銷量有多少?

Cittie GPU很大一部分被用來做各種各樣的運算,譬如做位元幣的礦機,演算法學習什麼的。所以從出貨量並不能推斷出遊戲玩家的顯示卡使用比例。樓上steam的統計反而會是比較真實的吧。 家裡1080,公司1060.反正不想要那種當你想玩個遊戲卻象放幻燈片一樣的效果。哪怕其實不怎麼經常玩遊戲。哪怕其實...

那些在中高檔餐廳做服務生的女孩子有前途嗎?為了什麼?

特困戶 沒有前途啊,能怎麼辦呢 我大學學的旅遊與酒店管理,畢業的時候校招就是各大五星酒店來招服務員啊,年輕懵懂外加本來窮沒有見過世面都很興奮的去了,結果,我們實習生被輪流去後台洗盤子,洗到我懷疑人生,長到那麼大從來沒有洗過那麼多盤子杯子。還有要乙隻手托乙個托盤託滿啤酒,乙隻手去給別人倒酒,外中國人最...

想買中高檔一點的白酒送人,有什麼推薦的嘛

城南泡麵哥 關於送禮白酒推薦,看完這篇就夠了在文章裡,我將常見的白酒送禮品牌系列和單品,按照香型價位進行了總結梳理,覆蓋市面上大多數的品牌產品。想買白酒送人,可以參照自己當地的生活水平選擇買多少錢的。想買中高階的白酒送人,最好是能確定一下大致的價位和香型,而且最好有禮盒裝。推薦選擇市場上白酒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