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見面的事情男朋友生氣說分手吵了一架他說分就分我又卑微求和好,但是他對我態度變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3:15:24

1樓:是鷹

這題我太熟悉了。大概率是膩了,你在他心中的價值排序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什麼沒想好什麼時候見面??加上你會卑微求和好,怎麼說呢,他會更有恃無恐一點吧,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不怎麼對乙個人上心,他還是會不離不棄,你會是怎樣的心態呢?

感情談著談著會膩,是個挺正常的事,不一定就是不愛了,可能只是愛的感覺愛的衝動微弱了。不是很建議卑微求和好,不管是吵架還是分手,要把問題說出來,誰主動都無所謂。給彼此時間去想清楚,該立的規矩要立,該狠心晾他的時候就要晾,該忍住不找他的時候就要忍住。

當然不要作,不要作,不要作,這是不一樣的性質。太怕失去乙個人而什麼也不敢做,往往留不住乙個人,真的是發自肺腑的經驗之談……

你要相信,有原則有底線有框架能進退的人,更具有吸引力。卑微解決不了問題,卑微只能暫時性拖延問題,越卑微的一方,越難過越難以決斷,且很可能還會有下一次分手的。

小小的建議啊,不一定靠譜,他不愛搭理你的時候,你也別找他。該幹嘛幹嘛,做自己想做的事,裝也得裝出來。等著他主動找你,你也可以先拒絕他說沒空或者沒想好見他之類的。

試一次。前提是自己一定要忍住不去貼上去找他。張弛有度一點哦~

2樓:明媚同葵花的臉

我以前也總是分手先求和的那個,不過我男朋友越來越愛我,現在他吵架先低頭,不低頭我生氣了他冷靜下來會主動哄我。你可以因為很喜歡乙個人去挽留他都是在感情裡不能一直太卑微,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努力不斷提高自己

男朋友生氣提分手怎麼辦?

孫萌 做錯了事,改正啊,以後不要再犯啦,再犯的時候想想你男朋友會傷心難過的,就會忍住啦。小矛盾盡量解決吧,再哄哄,真心認錯,保證不再犯。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這種情況一般女生多一些需要通過察言觀色迂迴地去了解乙個人的心態要是了解得不對就是男生的問題 你這個情況反一反 單方面建立交流的...

你曾經因為什麼跟男朋友生氣?

因為沒本事,不上進,對不起他度過的光陰,對不起培養他的父母試想乙個人如果連毅力和幹大事的勇氣都沒有 他應該怎麼樣才能不和我吵架,我應該怎麼說才能讓他醒悟?我用盡渾身解數想讓他知道,沒能力生活會很困難,沒能力會養不起他的父母親和老婆孩子 這是身為乙個男人應該擔當的責任,如果他做不到,再愛又有什麼用,畢...

因為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鹽選推薦 對很多男人來說,最可怕的送命題就是女朋友生病了或者吵架了不知道怎麼哄。因為,你們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女生說 我感冒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大姨媽來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頭疼。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然後女生很生氣 就知道讓我多喝熱水,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們分手吧!男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