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 和男朋友簡訊分手了 找他他不想理我 他說他現在忙等下個月暑假見面再聊 我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時間 2021-07-01 21:58:34

1樓:婷婷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都奔著未來永遠一起的結局,但是在磨合中的爭執導致雙方不妥協,爭執到分道揚鑣,乙個覺得他不理解,乙個覺得她無理取鬧 ,換個角度去看,彼此其實都放不下。你需要專業的幫助,加油吧

2樓:暖心心理諮詢師

還好,還有乙個月,但是這裡有說的,「之前太作了說了一些傷他的話一周前因為一些事情和他鬧了下」這裡具體是指什麼事呢?還有說了什麼話?需要知道的詳細一點,這樣才好分析能不能把他挽回回來

3樓:羅文姬女士

要麼就不要說分手,要麼提了就認清現實不要反悔。因為作提分手根本不是藉口啊,你知道對乙個愛你的人衝動提分手多麼殘忍嗎?而且你既然有分手了的想法了,只是一時衝動提出來了,那你就接受這個現實吧。

也許你放棄求和了他還會偶爾想到你的好。

4樓:雲也

一切皆有可能,同時要考慮清楚值得不值得。如果覺得值得,那就做好自己的同時耐心的等。凡事沒有絕對,所以要給自己的心,留一席退路空間。

5樓:擺渡人

有些人在一段親密關係中的依戀關係可能是非安全型的,那麼在戀愛後很容易對對方的行為言語過度敏感,將實施扭曲,將錯誤誇大化,捕風捉影。

一旦對方對他出現一點點不如從前的言語,他都能敏感地察覺到並且覺得這是對方不愛他的表現,也許是落差感太大,也許是過於敏感,然後產生焦慮的情緒,出現無休止「作」的行為。

不僅讓自己痛苦不堪,沉浸在悲傷的泥淖裡,也讓對方對這段感情的挽救無從下手,雙方都無法配合解決問題。

所以雙方不僅僅要培養乙個安全的依戀型人格,還要學會用正確的方式給予對方安全感,增加戀愛的情商,培養舒適的情感關係。

溝通,異地並不是溝通少,而是僅僅憑藉一部手機也許會出現情意、言語傳達的錯誤以及接受資訊的誤差。

異地戀用到的僅僅是一部手機、一些表情包、一些土味情話、一些詩、一些表明自己愛意和關心的言語再加上一些矛盾和爭吵。

在這個過程裡,缺少了語氣、表情、親密的接吻和擁抱,愛情因為這些的缺乏也失去了部分樂趣。

有時候,我說出去的話,你看到了,我以為你懂了,但你不一定懂,有時候你說給我聽的話,我也讀懂了,但和你想要表達的卻還是大相徑庭。

出現了爭執一定要到正確的解決問題的辦法

我想很多人在異地戀出現矛盾時都不知道如何才能解決,有時候乙個擁抱、一次面對面的溝通就能解決的問題,在手機上饒了一大圈不但沒能解決,反倒將關係弄得越來越糟。

我想在異地發生矛盾時,盡量避免冷戰、炮轟對方,這樣很可能會將關係惡化。

按目前的狀況看,男生的狀況還算是比較理智,跟你說了等下個月暑假再聊,那說明男生和你共同解決問題的意願還是有的。

所以你最好不要轟炸對方,給彼此乙個時間冷靜最好。

知道自身沒做好的地方,嘗試改變自身,讓對方看到乙個不一樣的自己,達到二次吸引,提公升自身的價值。所以改變自身是你這乙個月該做的事情。

希望以上分析,對你有啟發或者有些幫助。

4.17

異地戀男朋友提分手,第四天忍不住去找他,他說來找我,他是怎麼想的,我該怎麼辦?

平兒 你最好不要抱太大幻想,他已經把你拉黑了,你要做好他是真心要分手的準備。有備無患,對吧?過來看看你,也許是給這段感情畫上乙個充滿儀式感的句號。男人的感情其實很簡單,但問題也來啦,有學術研究表明男生普遍會很快的愛上乙個人也會很快的忘記一段感情。如果這次和好了,你能保證這齣分手的戲不會再次上演麼?總...

和男朋友異地戀 總是我主動去找他好嗎

Lya琳 不好。要保持距離總是你找後面他就越來越不會來找你了。你不找他,他就不找你的話,這一種男生不愛你,換乙個吧姐妹,找個近的見面方便的讓生活變得輕鬆一點 行吧 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剛開始幾次都是我去找他的。因為我家就在乙個小城鎮,很小很小,而且大多都是工業產業園區,沒什麼地方玩,所以我也不想他...

異地戀男朋友提分手了,怎麼挽回?

風揚月眠 1 既然對方提出要分手,說明蓄謀已久,鐵了心的人不要去挽留 2 找乙個仰視自己的人,或者至少欣賞你的人,可以增加異地戀的存活率 3 感情有問題,要能第一時間感知出來,並盡快解決,不要等到積重難返再說珍惜,那時候回魂針也沒有用。4 別把自己當個弱者,這樣對方只會無法無天! 張美麗 剛結束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