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真正的關心過他,男朋友要分手,我真的很不想分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21:58:34

1樓:不知不知

他還肯寫東西給你,說明心裡還有你,你的舉動還是能夠引起他內心的波瀾,他只是生氣,氣你的滿不在乎和不關心,你按照他想要的做關心他便是了

2樓:保持冷靜繼續前行

盡人事,聽天命。

你說他流氓是真心的嗎?上面你之前寫的好像不是這樣?是你不會表達,還是你們之前的積怨導致的誤會?

從這個本子的存在其實看得到你對他的喜歡,不知道這個本子寫了多久了,但都能感覺到你認真了。不是痛定思痛,或者用情至深,又不得傾訴,通訊如此發達的今天,誰會把思念變成筆墨,對著乙個不會說話的本子傾訴心事?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好像不太容易get到這種點。

從能看到的部分看,這個本子上好像沒有數落男朋友的內容。

從內容上來看,男朋友對學習不是熱愛的態度,看不起只會學習沒有業餘愛好和其他特長的「好學生」,尤其厭惡你和父母逼著他考研。這是他的現狀,沒有好壞,關鍵是你能否接受,甚至悅納。

那麼,你能接受乙個不考研的他嗎?如果他永遠不考研,按現在的成績,性格,愛好,家庭和社會資源等等發展,有乙個他認為舒適的未來,你希望和他去經營那樣乙個未來嗎?

挽回之前,問問自己想要什麼。

你們都是走了心的那個,如果你的答案是是的,用心溝通,不卑不亢。

哪怕最後做朋友,哪怕不做朋友,這個陪你走過一段的人,這個你喜歡的人,現在在你們的感情中受傷了,他或許需要關於這份感情的乙個來自於你的交代。

如果他明確表示不需要,那你就別執著了。溝通的首要原則是需求。如果他需要時間,就給他時間吧,如果他需要空間,且給他空間。

可能過兩天他情緒平復了,會跟你主動談話,也可能他轉身紮進了別人的懷抱。很扎心是不是?可感情經常這樣。

你要相信的是,如果他是你的那個Mr.Right,或早或晚,你們都還會有故事。你們或許會以全新的狀態遇見,然後相戀。

如果不是,過好自己的生活。有的事,不是努力就有用的。有的人回得來,有的人回不來。有的事在人心裡過得去,有的不行。不行的別勉強,人生路遠,忘的乾淨才能擁有將來。

希望你幸福

男朋友因為我不夠關心他,要分手,該怎麼挽回?

孫老師 又是乙個逃避型男友分手的案例。你男朋友有什麼事情喜歡在憋在肚子裡不跟你正面說出來解決。而你自己又心大,在一起的時候根本沒有真正意識到他內心的感受。他不想說,是因為這幾個原因。第一他本身的性格問題,就是喜歡默默的去承受一些事情。第二他覺得和你說出來沒有用,你聽不進去,老不改。第三愛面子自尊心強...

我覺得男朋友不夠關心我,他覺得我不夠理解他,我應該怎麼辦?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哈哈哈你倆是都對對方有感情需求,但是你們倆個人都計較得失,希望對方能滿足好自己的需求。結果乙個提了,對方不在意。反而自說自話一直在說自己的事情。你倆是真的喜歡?而不是因為寂寞缺個伴兒?這樣吧,你注意觀察吧,如果你倆相處溝通,對方大部分時候都是只談自己有關的事,關注自己,很少在乎你,...

姨媽疼,男朋友沒有任何關心 照顧,還衝我吼,該分手麼?

如果是這樣,我一定就分了,在他吼我第一次時。但我現在也沒被關心過啊,難受,可能只是缺少乙個時機提出來吧,合適不合適自己心裡清楚。 草原狼 如果說兩個人談戀愛,你的痛苦大於快樂那麼我覺得這段感情就應該到了結束的時候了,你對他的只是一種習慣而已,早日解脫比較好。 浪梔 我因為這件事情跟他吵過,在一起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