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 總是吵架 他動不動就說分手 我不找他的話他就能一直不找我 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0:30:41

1樓:雪姐

果斷分手,首先,這種人一吵架就說分手,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人,再說,他能一直不找你,說明對你們的感情根本不在乎,試問相愛的兩個人怎麼可能忍住好久不聯絡呢,兩個人感情好,哪怕一天不聯絡都會覺得患得患失,他能一直不聯絡你,那就是根本不在乎你們的感情,那你單方面為感情付出,一點兒都不值得。這種人,即使以後結婚了,還會動不動就說離婚,然後冷暴力,那生活在一起,只有雞飛狗跳,日子怎麼可能幸福。所以,趕緊分手,單方面付出的感情不值得留戀

2樓:OK繃

哇塞這你還談,這不就很明顯對你沒啥意思嘛。你自己都能感受到呀,再說了,又不是這有他乙個男的,幹嘛一直拖著,還不如早點分了,去找下乙個。

3樓:握瑾

實不相瞞,這樣就是他不夠愛,親身體驗,不是個人感覺,是我男朋友自己承認的,至少他就是這個樣子,後來他自己告訴我,是因為那個時候沒那麼喜歡我。

4樓:茶葉蛋的秘密

總吵架為什麼還不分手?他明顯的不能再明顯的不喜歡你了,你還找他,沒有意義…他第一次說分手那就是真想分手了,說了幾次那就已經很厭煩了。

5樓:Matinee

瀉藥,沒啥辦法。

那能有什麼辦法,你慢慢熬就行。

但我覺得以這種條件談下去的戀愛,多少有點不道德。(這是單論哈,具體情況你自己才知道)

為什麼女朋友吵架動不動就說自己超級委屈要分手?

要不要匿個名 我20歲的時候也這樣,動不動說分手,所以就真的分手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現在我不會了,炒雞委屈有時候會的,可能跟荷爾蒙有關,我覺得我有時候不高興起來都沒個理由的。就是莫名其妙的不高興,這時候再有個雞毛蒜皮的導火索,就是要大吵架的節奏。可能是你女朋友不太懂控制情緒吧,女生都有點這毛病,到...

異地戀,常吵架,一吵架他就說不想談了,已經三次了,只要見面就又重歸於好,他說是因為心軟,該怎麼辦呢?

哇哈哈AD鈣 如果只是心軟的話那就算了吧,心軟不能讓你們維持太久。只有真的愛對方,才能互相包容,給對方足夠的關愛,溫柔,和安全感。吵架吵多了,慢慢就會失去耐心。如果乙個問題,吵了不止一次,還是解決不了,那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了。異地戀很苦很累,能看到未來和希望就堅持,如果不能,還是趁早放棄,在你們還沒有...

異地戀半年我老是生氣他為了避免吵架就說不說話就不會吵架,我們已經乙個月沒有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浮生 表面是乙個月不說話,實際應該是無話可說了,是該考慮結束異地,還是結束這段戀愛了!起碼這段戀愛還能有個結果!不然隨著時間流逝,慢慢的淡忘了彼此,就這麼結束了,以後連個回憶都沒有 懶懶地拼命兒 唉,異地戀確實太難了,一天不說話都很難受。剛開始是賭氣,你不說話我也不說,誰先低頭誰小狗。時間長了真的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