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吵架動不動就說自己超級委屈要分手?

時間 2021-12-29 09:56:05

1樓:要不要匿個名

我20歲的時候也這樣,動不動說分手,所以就真的分手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現在我不會了,炒雞委屈有時候會的,可能跟荷爾蒙有關,我覺得我有時候不高興起來都沒個理由的。就是莫名其妙的不高興,這時候再有個雞毛蒜皮的導火索,就是要大吵架的節奏。

可能是你女朋友不太懂控制情緒吧,女生都有點這毛病,到我媽這年紀會更厲害的。

2樓:因為是你

我這樣說的時候

都是在要我男朋友哄

就想看看我這麼說了

他是什麼反應

會不會來哄我在不在乎我

有時候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動不動就愛生氣還冷戰還兇他

我都知道

但我還想知道

他會不會還像以前一樣對我

我就提了一句看看他的反應

他沒有讓我失望

我也會好好對他好好愛他

3樓:八戒的二次元生活

吵架,兩人的事,意見不合而已,在一起難免不吵架的,事後冷靜了,你要先道歉,誰讓你是男生呢。吵架這是沒有誰對誰錯,沒有完美的人,都是這樣磕磕碰碰磨合過來的,如果這段感情只需要你來改變,她委屈你就要改,這種感情也不長久,沒有乙個人可以無常付出一輩子,就算你爸媽,無常你半輩子,也是希望你出人投地。所以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吵架歸吵架,時候冷靜後,你乙個大男人有點擔當,主動先道歉,在解決吵架問題。

女朋友動不動分手

兄弟啊,我也和你一樣的,就算我再愛她也不要用分手來威脅啊,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我都快瘋了,每次都是自己發神經,過了不久就自己好。煩死了 面對相互間的缺點爭執,有兩種態度,即使爭執了但雙方的包容可以使長久的感情得以維繫 另一種是有了爭執後選擇轉身離開,長此以往維繫起來的辦法就是靠一方低頭求全 這兩種...

異地戀 總是吵架 他動不動就說分手 我不找他的話他就能一直不找我 該怎麼辦?

果斷分手,首先,這種人一吵架就說分手,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人,再說,他能一直不找你,說明對你們的感情根本不在乎,試問相愛的兩個人怎麼可能忍住好久不聯絡呢,兩個人感情好,哪怕一天不聯絡都會覺得患得患失,他能一直不聯絡你,那就是根本不在乎你們的感情,那你單方面為感情付出,一點兒都不值得。這種人,即使以後結...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動不動就說男生是渣男?

蘇三 我有個朋友,我告訴她,我感覺這個男生情感經歷挺豐富,有可能很渣,她不聽,執拗的說隨緣吧。果不其然,懷孕了,被甩,還被汙衊。她淚眼婆娑的問我,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那麼渣? 紫砂壺 渣男是怎麼成為渣男的?還不是你們女人造成的。渣男等你10年了,你居然沒同意,而且渣男還送你乙個看上去很值錢的手鐲,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