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動不動就心情失落?

時間 2021-06-20 11:31:24

1樓:

小的時候生活在農村,父母常年在外,小學都是在學校住,學校離家好幾公里。星期的時候走好幾里路回家,當時就感覺快樂和幸福是一瞬間的事,要趕快抓住,不然幸福和快樂就馬上溜走。小時候也不會照顧自己,經常把錢花在沒用的地方,在學校能吃饅頭就感覺很不錯了,也經常餓肚子。

青春期情竇初開的時候太自卑了,總感覺談戀愛不跟自己掛鉤,要麼默默的喜歡別人,要麼說出來也是沒幾天留跟你分手。

「我是個孤星入命的人,我知道如果不想被別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拒絕別人」

初中家裡情況好一點,再加上也稍微成熟了,喜歡(或許是愛慕吧)了乙個漂亮的女孩,很多人喜歡她,她也談過好幾次戀愛,三年初中都是乙個班,因為家住乙個小區(搬家了),所以交集多,突然一天她跟我說喜歡我,問我同意不同意談戀愛,我當時很慌,沒有同意。因為我知道,她不是我的她不是我所能接受的,以後肯定也會分手,當時就拒絕了。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你喜歡她,又不敢跟她在一起,這是多無奈的事啊,但是又改變不了。 就這樣了。

以後也曖曖昧昧的暗送秋波,送過東西。可是到該打住的時候都打住了。我就是這樣的人,自我懷疑,自我抗拒的人。

高中談過一次戀愛,我去找她,確認了關係,也是我分手,兩個人沒在一起。何必執著沒一點希望。高中學業也荒廢了一大半。

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自己想學的專業,父母也不支援,現在休學在家等著高考。

你的性格,取決於你的原生家庭和生長環境,我就是動不動就失落,高興完之後就一陣陣莫名的失落,比如放學回家,旅行回家,朋友離散的時候,或許是你收到的幸福太少了,覺得幸福只是一瞬之間,大部分的感受都是孤獨,失落的。或許你是個悲觀厭世的人。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愛自己,如果有機會多出去走走,多點交朋友,多跟他們交流。(真虛偽)

為什麼南韓動不動就神顏?

國內也一樣的。肖戰,王一博,李易峰,朱一龍,宋威龍,許凱,鹿晗 現在的 不是乙個個照樣是在業界被吹有多帥多帥嗎?還有說南韓小地方出不了多少神顏的,乙個五千多萬人口的國家,文娛產業高度發展,星探遍地的國家,你覺得出不了?咱中國到是十四億人呢,娛樂圈藝人歪瓜裂棗 張藝凡,孟美岐,尤長靖之類的 不是也到處...

為什麼有的人動不動就勸你大度?

我不懂 一般這樣的人都是慷他人之慨,不傷及他的利益才會勸。要是發生在他自己身上,這種人心眼比針眼還小。借用郭德綱那句話,勸我大度的人,你死不死啊? 芍芫 很奇怪,現在這個世道,受欺負了人家叫你要學會隱忍學會大度,隱忍並不會讓你覺得心裡舒服反而更加憋屈,但每當你和別人傾訴,他們會叫你樂觀大度。我很喜歡...

動不動就哭是什麼生理結構?

生理結構我是不了解,不是學醫的.但是我也非常好奇,畢竟,我看奧運會運動員 無論哪國 入場都會哭.也許腦子有坑,水進多了吧. 我不能回答您動不動就哭是什麼生理結構,我對醫學一無所知。如果您想問的是您為什麼愛哭,您應該問自己。您要是不想哭就忍住眼淚啊,您不如改問 如何忍住眼淚 好了。 很顯然,我不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