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強烈反對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11:29:23

1樓:

題主提到的問題,大概就是想兩全其美了,那麼首先題主可以想一下:「單身了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有多久,你說認識了這個女生兩個月的時間,就認定了是她了,是在乙個什麼樣的條件下認定的呢?

請原諒我揣測一下題主的狀態,可能更像是久旱逢甘霖,遇到了乙個符合題主腦海裡勾勒出來的形象的人,便大概是找到了真愛一般的感覺。

揣測完畢~

其實我個人認為,只有兩個月的認識的時間,題主完全可以慢慢來,潛移默化,潤物無聲,不要急功近利的想讓父母和家人接受,只能適得其反。

關心女友和注重家人都是很好的品性,但是千萬不要搖擺不定,互相討好,最後只能適得其反,一身的埋怨

2樓:鈴鐺

首先,應該穩住家裡的心情,和照顧好女孩

接著,找時機跟父母聊一下,說出你的想法,你也聽聽父母的想法。然後在做打算,別與父母過激的爭吵。

其次,女孩也應該有所行動得到你父母的認可。

PS:感情是需要經過許多的坎坷才能結成正果的!對面這種事情不能過激的情緒,應該以平常心裡。然後也祝你們能幸福,得到家裡的認可!!加油吧

父母強烈反對我男朋友,該怎麼辦?

Joney 其實我覺得關鍵點不在於你去考慮要不要繼續和對方戀愛,而是要考慮怎麼去扭轉父母的態度。我之前接觸過乙個學員,談過六次戀愛,每一次都是被父母棒打鴛鴦。後來在諮詢的過程中就發現,並不是這個女生遇到的每乙個男生都不夠優秀,而是她的父母覺得男生不夠優秀。換句話說,不管這個女生找誰,他的父母都會覺得...

男方父母強烈反對我們的愛情該怎麼辦?

幸福的兔子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愛了。果斷放棄然後深情祝福他,因為這樣的男生總愛聽父母的話,沒有判斷。就算結婚了,他還是所有聽你未來的婆婆的話,那婆婆說啥是啥,那你在這個家裡算什麼呀對不對。這樣媽寶男遇到了果斷放棄放手。 分手吧!你是嫁入他們李家,要跟他們一家人生活的,即使你們現在堅持結婚了,按照他們...

父母特別反對的愛情怎麼辦?!我該怎麼說服我的父母?

我發現有乙個是事實。女方家裡不同意的通常女孩子會想盡辦法希望父母同意,最後結婚的機率其實很大。但男方家裡不同意的,基本都分了。我自己深有體會。因為我物件家是姐弟兩個。所以他媽媽即是婆婆也是丈母娘。他媽媽並不喜歡這個女婿。但因為姐姐執意要嫁,最後還是嫁了。但說真的婚後的確出現了很多問題。甚至有略大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