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人反對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15:51:45

1樓:李詩翩

這麼說吧,不管你要怎麼做,最重要的是讓他與你的父母見面,沒見著的時候就會各種挑剔,見面了他們就會試著去了解他,他們的要求就會變低,再大的反對見了面就會心軟。

記住一定要見面!一定要見面!一定要!一定!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見多了這樣的愛情)

還有一點,你不妨換位思考一下,你會嫁給乙個連娶你都做不了主的男人嗎?自己連愛情都不敢爭取,憑什麼得到愛情?

(附註一點不好的:記住父母吵在厲害以後回去道個歉就好了,他們怎麼樣都是你的父母,愛情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2樓:楓丶花雪月

我也是做日料的確實日料越來越難做了

雖說跟中餐的不太一樣但是做到師傅級的多少都會有點師傅脾氣的關於這事

我覺得他能忍得了得話人多少也靠譜需要雙方多扶持互相了解加油!

3樓:加加

既然沒有說明白,那就在更一下。

你可以聽長輩拒絕的理由,再考慮是否聽從。如果理由太過於牽強或者僅僅只是條件達不到那便遵從內心。我理解長輩想要寶貝女兒嫁乙個好人家,可是物件人品也很重要。

你可以選擇這麼做(僅供參考!考慮不周之處請諒解~當然可以選擇性參考):

你約一頓飯,看看各方面是怎麼樣~飯後看看媽媽是怎麼乙個態度。你害怕也沒辦法呀,畢竟這個事情遲早會做的。幹嘛不早一點?

接下來看看媽媽是怎麼樣的態度,如果媽媽還堅持不行,那好好聽聽媽媽拒絕的理由。

然後考慮自己要不要聽媽媽的話和男朋友分開。自己要有主見,這是自己的終生大事,一定得重視呀~

祝好!美麗的分割線………………快樂的源泉是愛呀

約在一起,一起見個面吧。好好說。

長輩的意見要尊重。但自己也要有主見。

好好生活。未來只會越來越好。人生那麼短,為什麼不活的開心點呢?

被全家人反對的愛情,我應該怎麼辦?

Saving god 作為乙個結婚四年有乙個三歲兒子的過來人,不被家人認可一般都走不到最後,他連你父母都搞不定,怎麼搞得定以後的種種問題 甚至是麻煩.柴公尺油鹽. 那就要看看家人反對的理由具體是什麼。如果他們所反對的理由是你也認同的話,並且現實確有此事,那你就要深思熟慮,他們所反對你伴侶的,你未來是...

父母強烈反對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題主提到的問題,大概就是想兩全其美了,那麼首先題主可以想一下 單身了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有多久,你說認識了這個女生兩個月的時間,就認定了是她了,是在乙個什麼樣的條件下認定的呢?請原諒我揣測一下題主的狀態,可能更像是久旱逢甘霖,遇到了乙個符合題主腦海裡勾勒出來的形象的人,便大概是找到了真愛一般的感覺。揣...

女友有紋身家人反對我該怎麼辦?

一直關人不煩嗎 前男友的名字一直刻在身上你也能忍得住?有個紋身已經讓很多傳統家庭不能接受了這還整個前男友留著這個等著破鏡重圓嗎 我也是納了悶找誰不行找這個? 喪心病狂的璐璐醬 這女人是真的有意思,前男友的名字比留疤更好看嗎?當初紋的時候就啥也不怕!那可真是 真愛 啊!為了你就怕這怕那,她要也愛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