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愛情,我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3 02:21:10

1樓:謀而後定

父母不是不懂得你的感受,他們也年輕過也愛過,而且現在他們互相之間並不一定是自己的選擇。對於這樣的過來人來說,年輕的時候愛過就好,而婚姻只需要配偶而不是伴侶。這更像一種合作,他們之間雖然也可以培養感情,但更多的是把精力都放在下一代身上去。

於是他們會覺得這就是現實,那麼既然你也將成為他們的翻版,那就嚴格篩選,要離的近、要家境好、要人品好、要學歷高。你的配偶滿足的條件越多,你就越可能過上他們認為的幸福生活。而你呢?

只要愛就好,其他都無所謂。其實你和你父母都沒有錯,是由於閱歷不同、心境不同造成出發點不一樣,選擇當然就不一樣。

我們也希望人人都能跟自己喜歡的人走到最後,但你其實並沒有遇見真愛,真愛是打死也不會放手的。既然不是真愛,那麼真的誰都一樣,只要沒有生理和心理上的殘疾,你自己認識的男士與父母親戚介紹認識的其實沒有什麼差別。這跟你剛上學一樣,開學進入同乙個班,誰也不認識誰,後來才變成朋友,變成閨蜜。

一段雙方父母都反對愛情該如何選擇

擁有少女心的阿姨 看見你的名字親切,就答一波 你倆家庭條件相當,個人發展你以後肯定比女方有優勢。剛畢業,見得東西還太少,不用著急把自己定下來,而且明顯你們心性還不夠成熟,可以多磨練幾年。就你倆的家庭情況,首先考慮貌似不是以後倆人結婚什麼的,應該先考慮個人發展吧!兩家的家庭情況都差不多,經濟能力有限,...

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何去何從?

知足者 蟹腰!這個問題其實基本上不是個人的問題。獨身子女,摩羯座,22歲,身高169cm,長相算是中上等的,膚白,中等身材。從小被慣大,不會做家務,沒什麼主見,想法單純。今年剛從廣州某普通二本畢業,現在一家很小的房地產公司做人事專員。按照你的描述,如果結婚的話,你應該屬於 小嬌妻 的型別,就是本本分...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我該怎麼堅持?

23歲前,聽父母的。之後,可以有自己的判斷。你堅定你男朋友就堅定嘛?我跟你差不多,我女朋友家裡反對,我家庭條件比她們好,她父母嫌棄我不上進,還有2個反面的。我知道了他們原因,我在努力的改變,考證過後我再去找她父母一次,到時看女朋友家裡咋說嘛,畢竟我和我女朋友關係挺好,不是我們自身的問題分開的。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