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反對的愛情我該怎麼堅持?

時間 2022-01-22 13:42:52

1樓:眼小猴

23歲前,聽父母的。之後,可以有自己的判斷。

2樓:恨自己不夠努力

你堅定你男朋友就堅定嘛?我跟你差不多,我女朋友家裡反對,我家庭條件比她們好,她父母嫌棄我不上進,還有2個反面的。我知道了他們原因,我在努力的改變,考證過後我再去找她父母一次,到時看女朋友家裡咋說嘛,畢竟我和我女朋友關係挺好,不是我們自身的問題分開的。

找到你父母反對的原因,如果是他的自身原因,他願意為你改變嗎?

3樓:匿名

聽父母的話,多年以後你會發現父母是對的!

4樓:哄哄

因果迴圈,他讓你有多痛苦,那麼就會有人讓他多痛苦,每個人都會經歷。

5樓:臨岸

父母認為他對我不好,因為他比我小,一吵架就跟我冷戰,不哄我。

6樓:lllll

你們二個人要堅定的站在一起,你們二個多為對方去考慮,現在無論男方還是女方都頂著很大的壓力,不管你的父母多頑固不化只要你們不放棄都可以走到一起,我父母也是很固執的反對,最後同意了,但是我男朋最後放棄了,他怕以後我們的生活我父母會介入

7樓:白雲

聽父母的,不被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8樓:大圓土

不要堅持,大部分父母反對的物件一般都不咋的。

9樓:雨花寶

戀愛是2個人的事,結婚確是2個家庭的事。

10樓:叮噹熊

我也在堅持一段被父母反對的愛情。可以理解的這樣的感情真的很累,要考慮父母的感情又想繼續自己的愛情。不過冷靜下來,還是要考慮父母反對的原因,父母的閱歷還是值得肯定的。

建議可以把關係的程序放緩,慢慢來,也給自己一些充足思考的時間,千萬不要感情用事。祝你幸福呦

11樓:不入流的貓

相信父母比你看得遠,不要堅持,將來後悔來不及

12樓:魚吃魚狗咬狗

父母反對是因為距離還是你另一半的人品這一點你要看好只要你自己感覺是對你很好的你引導他多讓自己父母喜歡

13樓:十年蹤跡

主要看父母反對的原因,主要看原因,主要看原因,這個真的很重要

14樓:你知道個屁

這完全要看父母為什麼反對了。父母反對的點是不是真正影響婚姻的因素

15樓:履道含和

先別被愛情沖昏了頭,客觀冷靜的和父母分析一下為什麼他們反對

16樓:sin30

如果是女方,沒法堅持,你不如好好問問你父母為什麼反對然後好好說你覺得他對你很好好在哪些,在你父母說出這個人有什麼毛病婚後可能對你不好怎麼樣,那麼以後的相處麻煩你用客觀的角度看看是不是果真如此

17樓:莫憶

首先考慮一下父母反對的點有沒有道理,大部分的時候正常的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酌情採納父母的建議。其次,跟父母好好聊一聊自己堅持的原因,為什麼選擇這個人,讓父母也更了解你的另一半。最後,自己冷靜冷靜,看看這段感情,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為了他跟父母犟到底。

18樓:小仙女

不是愛情選擇的你是你選擇的愛情堅持到底!

19樓:不要不開心

我感覺你首先應該思考一下該不該堅持,了解爸媽為什麼會反對,這個男生或者女生值得你這樣堅持下去嗎,如果你認定就是ta了,那就好好和父母溝通,多在父母面前提ta的好,認真的說我真的很喜歡ta,你們都是我愛的人,我不希望你們為難,希望你們也能喜歡我喜歡的人(我其實沒談過戀愛,我是紙上談兵型選手,建議你多看看其他人的回答,綜合決定)

20樓:隆冬

如果是正常的父母,父母的經驗,想法及眼光真是不能不相信。畢竟父母是希望你真正過得好的人。

21樓:牛肉麵面KS

被對方父母反對

一般結婚了對方父母對你也是不滿意

婚姻可不是戀愛了

本身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

很難幸福

自己的父母反對

就不應該堅持了

父母經歷過你的年齡看的比你更多更遠

父母之愛子必將為之計深遠

他們遠比你知道什麼樣的人會讓你更幸福

22樓:夷則貳拾陸

正在經歷中,中午和媽媽溝通過了,她嫌棄對方年齡大,屬相與我不和,對方醜(然我並不覺得)

23樓:檸檬暮雲

你父母都反對了還堅持呢?讓你父母把事情擺在明面上說,如果你父母的理由不足以說服你,或者用你的理由說服你父母,那你再堅持吧,不然以後後悔了都沒地方哭的

24樓:Oublier

以前我會覺得堅持,但現在的我覺得堅持最後大概率是你自己會輸得很慘,除非你覺得你完全能承受這個輸的後果,要不然放棄是留給彼此最好的尊重。

25樓:靜靜

看父母反對的理由是什麼吧如果你能接受他們說的不好的後果就繼續敢賭就別怕輸要麼就別賭

26樓:selinazc

通常情況下,父母的判斷都是對的

27樓:帥說

其實真沒有必要堅持,最後你會發現自己挖的坑把自己埋到出不來,當然不要拿小部分概率的事件說某某的父母強烈的反對但是私奔了以後過得很好(有這樣的事情我的父母就是這樣,但是日子過得是一系列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根本預料不到發生的種種意外,或好或壞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所以自己冷靜下來想清楚,生活遠遠不止是三國演義和紅樓夢那麼的簡單,祝你好運!

28樓:晴啊晴

多和父母溝通,聽聽父母真事的想法,為什麼反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大多數父母是不會害孩子的。

我知道的大部分被父母反對的,強行在一塊的,結果都不怎麼好,但也有反對後兒女聽從了最後也不幸福的。唉,還是自己權衡利弊,自己選擇,自己承擔後果,畢竟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29樓:Aijnewam

……這個東西挺玄乎,想要為什麼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或者算個命去……

30樓:等我遇見你ZMX

應該問問父母反對的理由,如果是人品方面的話,最好還是把父母的意見聽進去,但如果是經濟上的問題,這時你就得問問自己,能不能陪他吃苦了。

31樓:呵呵

能放下就放下,放不下的話就揹著父母偷偷的也行

32樓:奇奇

看你自己到底是不是選對人嘍,有賭博的成分,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終究很難幸福,父母畢竟過來人誰希望自己兒女受苦嘍

33樓:二花

慎重考慮吧。一般父母反對的愛情,總是有他的問題所在。能直面問題解決問題最好。

實在解決不了,那就還是聽從父母的吧。因為父母反對的愛情,往往最後都沒有好結果。最後你會發現,你辜負了親情,也輸給了愛情

34樓:什澤野木

沒有父母祝福的愛情都是很難得,除非兩個人足夠的堅定信賴。

35樓:無心浪人

不知道什麼原因不同意,如果是覺得人不行,那你男朋友得表現出該有的擔當,其他的有時候門當戶對很重要,看看自己怎麼理解。

36樓:stacey

看父母是因為什麼反對,如果因為男生人品或性格問題,建議聽父母的,如果是因為距離或者工作問題,自己考慮好可以堅持下去。

祝答主幸福,過的好不好,只有你知道。

37樓:依諾娃

被父母反對的婚姻要謹慎,因為對方有些毛病你沒看出來,但是父母的經驗豐富能看出來,不要和父母對著幹,聽父母的沒錯

38樓:心理諮詢師張新濤

反對的原因

你的內心真正要的是什麼

這兩個因素放在一起

答案自然清晰

39樓:kning

自己的喜歡,為什麼要完全聽從?父母不可能陪你一輩子,自己喜歡的人,是要一起到死的人,你說,你是聽父母還是堅持自己

40樓:漢尼拔

這種事情,千萬別意氣用事,別說什麼兩個人遠走高飛什麼的,父母為什麼反對,他們的預期要求能不能在乙個可視期限內完成等等。

雙方多溝通,多交流,記住,好的話術是溝通交流成功的一半

41樓:貓了個喵

以過來人來說,父母反對的愛情肯定是有不好的點!

42樓:晨晨寶貝兒

別人都說愛情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因為它讓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產生了羈絆,有了牽掛。用愛意和溫柔圈出了乙個獨屬於情侶們的二人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我們只需要彼此就會感到開心和幸福。

然而愛情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等到了一定的階段時,雙方的父母、朋友都會慢慢的進入到我們的二人世界,對我們後面的感情發展也會有一定的影響,特別是那些想要長期發展的或者結婚的情侶來說,父母的這一關是無法避免的,這也是最關鍵的一關。

運氣好的人就會遇到那種對子女的感情不會干涉過的父母,他們只要覺得他們的子女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過的幸福開心就行。那麼運氣不好的人就會遇到那種喜歡干涉子女感情的父母,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

43樓:Zoe

主要看自己,按照自己內心去做。

44樓:

你自己真的想堅持的,也不會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可能還是在意父母看法的。我覺得還是看看你父母反對的地方你覺得有沒有道理,比如說你父母反對他長得不好或者沒錢,但你覺得他其他的優點勝過了這些,之類的,還是看你自己吧

45樓:北極甜蝦

加一反對我也在一起除了死亡沒什麼能把我倆分開

46樓:辰星以北

我放棄了,身邊的人沒有乙個支援的,經濟基礎又不夠。

47樓:叮咚

每個人的遭遇都是不一樣的,怎麼會有答案呢

48樓:甜巴佬

我也不知道,只能盡量做的更好,讓他們放心

49樓:評估

談戀愛可以結婚就不要了,為難了別人作賤了自己

50樓:十心閱讀

啥也別想,聽父母的。在這個世界,你一定要相信,只有你的父母不會害你,不會拋棄你。

51樓:雨洗荷香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往往都以失敗告終。

52樓:氓氓

如果你很平凡,聽從父母,相親結婚,安穩到老。

如果你足夠強大,能抵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不害怕終生孤寂,追求愛情吧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 還要堅持嗎?

貓女士 1.首先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2.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客觀存在的還是主觀意識的3.你自己要看清楚你要愛的這個人有沒有你值得堅持的品質以上都是官方回答,下面的是我內心的回答 其實我是沒有立場去告訴你要怎麼做,因為我的感情我的父母就不會同意,我今年已經29歲了,在父母和親人的眼裡已然是乙...

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面對?

三王妃 我是乙個特別聽話的孩子,從小到大,但唯獨自己的婚姻沒聽父母的話。剛遇到現在的愛人時,他是我學長,我非常喜歡他。那時我沒跟他表白,偷偷地告訴了我媽媽。我媽媽讓我別想他了。我也知道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如果再不放棄,我可能要走上一條孤獨的路。他家很遠,就算坐高鐵也很遠。可有一天我忽然覺得,如果我放棄...

父母反對的愛情應該堅持嗎?

朝朝Zzhao 應該。我沒想到這種倫理劇一樣的事情會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身上。2020年,我人生中下過最大的一次雪。疫情爆發的突然,本來約好寒假見面的我們,不得不延長了異地的時間。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大一剛開學那段時間遇見的,新生入學,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新奇感,當時乙個朋友心血來潮想組樂隊,就把一群人聚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