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面對?

時間 2021-08-12 03:02:15

1樓:三王妃

我是乙個特別聽話的孩子,從小到大,但唯獨自己的婚姻沒聽父母的話。

剛遇到現在的愛人時,他是我學長,我非常喜歡他。那時我沒跟他表白,偷偷地告訴了我媽媽。我媽媽讓我別想他了。

我也知道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如果再不放棄,我可能要走上一條孤獨的路。

他家很遠,就算坐高鐵也很遠。可有一天我忽然覺得,如果我放棄了他,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人來做我的愛人,因為最適合我的,我最愛的,被我拋棄了。

我無法停止對他的愛,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都讓我更嚮往和他走入婚姻。

我很慶幸自己的勇敢,一句玩笑話,我們兩個表明了心意,他也喜歡我,但沒房沒車,家在農村,他不確定我是否願意跟他回家。

知道他也喜歡我後,我就義無反顧了。我的爸爸媽媽甚至放下身段,他們小心翼翼地和我說話,讓我再想想,我不曾後退過一秒。

就這樣,爸爸媽媽終於同意了,我們結婚了。

現在我們過得很幸福,爸爸媽媽也很欣慰。結婚四年,他在市區買了兩座房,縣城買了一座房,他掙錢,我顧家,兩個人互相支援著,很幸福。

2樓:浮誇

其實說白了,父母不還是希望我們能幸福嘛,對確認幸福的愛情要執著,要讓父母看到你們在一起很好,父母有時候的意見也要聽,畢竟多活的幾十年不是蓋的。

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何去何從?

知足者 蟹腰!這個問題其實基本上不是個人的問題。獨身子女,摩羯座,22歲,身高169cm,長相算是中上等的,膚白,中等身材。從小被慣大,不會做家務,沒什麼主見,想法單純。今年剛從廣州某普通二本畢業,現在一家很小的房地產公司做人事專員。按照你的描述,如果結婚的話,你應該屬於 小嬌妻 的型別,就是本本分...

面對父母反對我該怎麼做?

捌玖不離拾 嘗試與父母溝通,不要不耐煩,把你的想法都告訴他們,只要不是太過分的事情,你又很想去做,相信他們能夠理解的,不論結果如何,不要和父母生氣就好,祝你好運啦 皮卡丘129號 你自己可以試試能不能找到比他更合適更喜歡的,如果不能,或者認準他了,不會後悔就繼續和父母說。父母不同意是他條件不好嗎。自...

當初你是如何面對父母反對的愛情?

阿南 我家裡不同意但是也沒辦法,我愛他,現在有了乙個可愛又活潑的寶寶 事實上,我很感激曾經的自己一路堅持自己的愛情,雖然哭過痛過,但是不後悔 因為真正的快樂,只有你愛的那個人才能給你 已登出 1991年,那個年代,在農村重男輕女現象很常見,於是上面兩個姐姐的她從一出生就被父母送人。養父母家有兩個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