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朋友反對的愛情就該放棄嗎?

時間 2021-06-24 10:04:44

1樓:無知的我

和你的父母詳細談談,問問他們,男孩的渣都體現在哪,細心聽,用心聽,記下來,回去作為參照,看看有沒有參考性,如果是聽不懂,看不懂這些渣點,就說出來,問問,比如你在知乎上的這次提問。

2樓:陸冬偉

你是成年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去爭取,不管是工作,學習,職位,甚至自己的愛情,都要靠自己去爭取,得到的才是自己的,但是要對自己負責,成年人了做錯事,愛上錯的人,毀了一生,應該怪自己蠢。

3樓:殊影寶寶

基本正確的如果父母一朋友都認為,他是渣男那肯定他就是不靠譜的人,但如果是另外一種情況是父母嫌棄他嗯家境不好或者年紀較大這種理由,我就覺得如果是父母朋友反對的話應該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4樓:毛毛

上大學的時候,和我學長愛的死去活來,全家曉之理情動之以情,我都聽不進去,覺得他們太物質,完全不理解我,

後來畢了業,我們自然而然的分手了,沒有狗血劇情,沒有我當時看走了眼的悔恨,沒有歇斯底里,就是突然某一刻發現,原來我們真的不合適,父母反對不是分開的理由,而是很久以後的某一刻,你發現原來他們猜中了開頭,也猜中了結尾,

再說說現任,認識10年,戀愛4年,彼此相愛,父母祝福,始終沒有邁入婚姻的殿堂,但一直同居,每週回我家一天,回他家一天,然而,在很多很多時候,你發現,男朋友對你再好再好,和爸媽相比,終究是不如的。

比如,你生病了男朋友一次,兩次體貼入微,到了後邊,他都熱度會降低,而我這26年來,每一次生病不舒服,爸媽永遠不會因為我長大了而疏忽對我的關愛,越長大越發現,爸媽對你的付出和關心,是這世界上任何乙個人都比不了的.寫到淚目

ps,如果是毛曉彤爸爸或者張韶涵媽媽這樣的,另當別論

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何去何從?

知足者 蟹腰!這個問題其實基本上不是個人的問題。獨身子女,摩羯座,22歲,身高169cm,長相算是中上等的,膚白,中等身材。從小被慣大,不會做家務,沒什麼主見,想法單純。今年剛從廣州某普通二本畢業,現在一家很小的房地產公司做人事專員。按照你的描述,如果結婚的話,你應該屬於 小嬌妻 的型別,就是本本分...

父母極力反對的愛情該何去何從?

魏魏 雖然不知道你的事情具體是什麼細節,但是有一句話是亙古不變的 父母走過的橋比你走的路還多。所以他們見過的人也比你多。再者,在你的感情中,他們絕對是現在為你好的基礎上著想的,雖然說他們想的不一定全面,但是他們的意見值得採納和傾聽參考。對你的情感抉擇有幫助。這麼說吧,越多人祝福的愛情幸福感越高,這是...

父母反對的愛情該怎麼面對?

三王妃 我是乙個特別聽話的孩子,從小到大,但唯獨自己的婚姻沒聽父母的話。剛遇到現在的愛人時,他是我學長,我非常喜歡他。那時我沒跟他表白,偷偷地告訴了我媽媽。我媽媽讓我別想他了。我也知道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如果再不放棄,我可能要走上一條孤獨的路。他家很遠,就算坐高鐵也很遠。可有一天我忽然覺得,如果我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