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愛情應該堅持嗎?

時間 2021-05-29 23:05:32

1樓:朝朝Zzhao

應該。我沒想到這種倫理劇一樣的事情會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身上。

2023年,我人生中下過最大的一次雪。疫情爆發的突然,本來約好寒假見面的我們,不得不延長了異地的時間。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大一剛開學那段時間遇見的,新生入學,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新奇感,當時乙個朋友心血來潮想組樂隊,就把一群人聚在了一起。我還記得第一次見他的場面:在狹窄的鋼琴房裡,朋友彈琴,我彈吉他,他坐在角落裡低著頭唱歌,當時覺得這個人挺冷淡的,可能不太好相處吧,但是後來事實就很打臉,小狼狗變成小奶狗的感覺hhh。

當時樂隊排練磨合,遇見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覺得很開心,一天一天排練到很晚回宿舍也不覺得累。我們學校建在山上,有點大,所以晚上還是挺嚇人的,朋友和他就送我到宿舍樓底才回去,當時覺得挺紳士的乙個人,也沒多想,後來他說那時候就很喜歡我了,總是和朋友說起我,覺得我這樣好。樂隊演出了,挺成功的,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那種感覺,後來我們也在一起了,經歷了非常多非常多的事情。

他也漸漸為我改變了許多,變得會照顧我,體貼我,寵得我越來越像個小孩子,到現在我們在一起將近兩年了。

她媽媽挺生氣的,跟我說如果我受不了的話就去他家,沒事的,他媽媽供我讀書考試考研,讓我安心學習就好了。我很感恩,但是沒辦法,我也可憐我媽,她做的不對但是我沒法那麼恨她,可我也沒法原諒她。這件事對我對他,對兩個家庭來說都是抹不掉的乙個疙瘩。

剪頭那說的是我乙個單身的閨蜜。我有我的圈子和朋友,他人緣也很好,不是像她想的一樣只沉浸在兩個人的世界。我身高167體重118,我覺得這不算胖人。

這是吵架之前她跟我說的,這是她客氣的說法,但是那晚真的太可怕了,又打又罵又尖叫。

男朋友回家想了很多,本來是不想原諒我媽了,這件事放誰身上也難受,很不公平,他生氣那陣跟我說不會原諒我媽,要她沒他,想讓我工作了之後不見她,給她足夠的錢生活,我說我沒辦法這樣,她怎麼著也是我媽。我勸的他平靜下來了,跟他說以後的事我們再考慮,不會讓他跟我媽正面衝突了,他也妥協了,說只要不影響我們就好。

圓圈那裡是我的名字,是他生氣的時候想讓我做選擇,我閨蜜勸他別讓我為難時他說的話。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這些天一直很難受,我可能要暴瘦了hh,很感激一直陪著我的閨蜜,也很感動他這樣了還絲毫沒有想過放開我。就當是個樹洞,記錄一下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吧。

2樓:

會堅持下去。現在父母的看法也有了很大的改觀。

來到了她在的城市,卻已得知女朋友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不怪她,自己當時沒有好好珍惜。

不過我會一直等下去,不為別的,只為從一而終。

如果她到時嫁人,我就乙個人過下去,這是我應該付出的代價。

3樓:我只喝怡寶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該知道,不用堅持了。

我和我女朋友都沒有考慮過要不要堅持。

我們,必須,在一起。

2020.5.20領證,

2020.10.4婚禮。

4樓:

要慎重,在擁有一定物質基礎的情況下,感情很重要,但是妹子,也只有擁有一定的物質,感情的真實度才越高,越是缺乏物質的人越容易攜愛之名,鑑定物質比鑑定感情容易的多,你以為的感情只是你以為的,人心如海底針難看清,並且如我媽媽說的,「天變一時間,人心隔夜變」。所以如果物質條件不行,你以為感情好,那就冷靜一下,不防先觀察,日久見人心,並且路遙知馬力,對不對?給他點時間,看他個人能力如何,感情真實度有多高。

父母反對的愛情要堅持嗎

大結局據的 沒有結果的結果有很多種1 如果一類家庭中有兩個人不同意,就要努力讓沒有結果變成好結果,雙方都要堅持。2 現有家庭這種家庭要拋棄,對所有人都好,解放自己!3 暗戀這是最難的,讓時間沖淡他的思念。學會放棄,慢慢就不會難過。4 韓劇的那種一定要繼續,不然心裡會不安,一定要堅持到最後,繼續我的愛...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 還要堅持嗎?

貓女士 1.首先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2.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客觀存在的還是主觀意識的3.你自己要看清楚你要愛的這個人有沒有你值得堅持的品質以上都是官方回答,下面的是我內心的回答 其實我是沒有立場去告訴你要怎麼做,因為我的感情我的父母就不會同意,我今年已經29歲了,在父母和親人的眼裡已然是乙...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還應該堅持下去嗎?

開心 兩個想法 乙個是,父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全心全意 不計回報為孩子考慮的人,他們的建議可以不順從,但是很有必要認真參考。乙個是,生活是自己的,想怎麼活是自己的事。把事情想明白之後就去做吧,只是追求美好的同時,也得做好承擔後果的準備。其實也不是什麼麻煩的事情,無論最後的選擇和結果是什麼,老爸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