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階冰箱怎麼選?

時間 2021-05-29 23:05:32

1樓:糊塗仙兒

糊塗仙兒:2023年10月更新-冰箱如何選購|美的、松下、海爾、西門子、容聲|冰箱推薦|冰箱首次使用注意事項

2020 年 618 買洗衣機有哪些建議和推薦?

2樓:sdxiatong

看你要花多少錢。我在兩三個月前,也碰到了買冰箱的障礙。用下這幾個月來,發現,就幾個問題。

1,尺寸。真空板的冰箱薄,尺寸小容積大。(散熱位置也很重要)2,開門的還是抽屜的,抽屜的比較好用。

3,冷藏多大,冷凍多大。

當時還考慮了什麼保濕,進口松下壓縮機,什麼迴圈,風冷還是直冷,什麼樣的殺菌,最後發現,這些都沒有用,就是那3條有用。我因為尺寸問題,只能買65-70寬的,背板或底板散熱的。只能在東芝601,凡帝羅603,東芝576,松下夏普日立等685寬度的裡面選。

最後入選的是凡帝羅603樣機,新機停產了。東芝576,凡帝羅有些厚,東芝576正好。但東芝的這個貴一萬四。

也就是凡帝羅7000樣機,東芝這個薄點,要多付出14000,算了雖然可以接受兩萬的冰箱,但畢竟有個便宜那麼多的,因此凡帝羅。

凡帝羅的功能和東芝基本一致,真空板箱體薄,進口松下壓縮機,蔬菜箱噴霧保濕,雙迴圈,電開門,製冰。什麼燈保鮮,其實用了幾個月,根本沒空關注那些。冰沒制過,蔬菜用了保鮮膜,用不上保濕,和普通冰箱沒區別。

就是抽屜式的好用輕鬆,尺寸合適。容積夠大。

3樓:

剛把家裡的美的換掉,不是不製冷了就是門開啟燈不亮了,維修說線路壞了,還得拆機挺麻煩的,維修費也挺貴,索性就換了個容聲冰箱,632L容量的,用了有陣子了,製冷快、容量夠大、耗電量也少,儲存的食物歸納的整齊,保鮮效果也槓槓的!

4樓:蘑菇汁汁

容聲冰箱做的挺好的,自家換的大容量冰箱就是容聲的,當初考慮了一圈,覺得很多功能都差不多,而且太高科技的東西,你也看不見摸不到,比如變頻壓縮機、變頻離心風機等等,顯然不能拆開冰箱看看,但是我們作為消費者和使用者,我們最直觀能夠感受到的就是聲音、製冷速度、容量大小和裡面的分割槽了,還有外觀材質這些,而使用過程中,我們也都希望食物能夠保持時間久點、除菌效果好點、耗電量少點等等,對吧,一分錢一分貨這話很在理,容聲一直都是價效比很高的冰箱,容聲也是冰箱界的老大哥了,比如我家這款冰箱從上述我說的從聲音、製冷速度、容量到保持食物新鮮度、除菌效果、分割槽合理不串味等,都做的很到位,簡單說就是以前冰箱放個蔬菜葉子,2天肯定蔫吧了,容聲冰箱7天的蔬菜還是很新鮮,這才叫人放心吃飯,容聲冰箱的養鮮功能挺強大的。

中高階冰箱比普通冰箱好在哪?

哎呦喂 這個中高階的位置其實挺尷尬的,說它高階吧,它還不是那個系列的 說它普通吧,感覺好像還有點貶低了。其實就是滿足現在大多數中產階級的乙個階梯。比普通的好,和頂尖的還差一點,但是整體也算優質。 青盡 拿我家新冰箱容聲 BCD 650WD11HPGA 屬於中高階了吧 和以前那款普通款對比來看。外觀大...

中高階多門冰箱的選擇 日立8800 6200,松下610,夏普GF60,東芝498?

神魔仙人 一 冰箱推薦 二 四種品牌 三 冰箱選購 主要是看你的預算和需求,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就量力而行!神魔仙人 冰箱怎麼選?品牌有哪些?高價效比冰箱推薦在這四個品牌 日立 松下 夏普 東芝 這麼說吧,日立的日本原裝進口的是算是比較好的在,然後是夏普和東芝以及松下了,當然了日立 東芝和松下大...

作為業餘攝影愛好者走出入門進去中高階時選擇索尼全畫幅微單還是全畫幅單反?

色子 可以簡化成乙個問題 對焦速度和便攜性你要哪個?順便說一句,永遠不要低估相機重量的影響。這會讓你在大多數決定性瞬間時手裡只有手機。 樓主既然用過60d的話可以繼續公升級佳能的單反,5d3好機器。索尼或者其他微單等你想買的時候比如旅遊或者玩兒轉接自然就自己去想著買了,單反不是說畫質比微單有多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