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劉最近過得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5-29 23:05:32

1樓:

挺好噠…

就是夢想還在,他還覺得他能實現它,他有在為夢想努力著,並且他真的有可能實現它,我現象不出來有什麼比這更加幸福的狀態…

有的人25歲就死了,但到75歲才埋葬」。這是我最近常看到的一句話,就覺得特別的扎心…

如果能做比喻,把人生比做黑夜,那"夢想"該是那顆北極星,25歲死掉的那群人,他們的北極星暗掉了,所以永遠找不到方向。就像童話裡的荊棘鳥,但比荊棘鳥更慘的是,他們焦急混亂卻找不到自己的那棵荊棘樹,最後也只是消耗盡自己,死掉。好慘…的亞子。

所以大劉該是挺好的吧。

他的那顆北極星還在發光,並且該是怪奪目的。

2樓:在孤一人

我相信他過得很好

過去,大劉,他乙個人居住在偏遠的角落,他富有才華,可是大多數人提起他和他的兒子的時候,都只會輕蔑的一笑,真正發自內心尊重他的,只有寥寥的寸頭小孩

現在,那些小孩子長大了,他們依然仰慕著大劉,大劉一手拉大的孩子「小破球」出人頭地了,他也沾了兒子的光,變得萬眾矚目了

最主要的是,他看到了自己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他居住的那片被稱之為「科幻」的偏遠角落,現在也成為了旅遊景點,變得人山人海了

不過我相信他心裡還是有點不是滋味,他最驕傲的大兒子「三體」,在他困難的時候被過繼給了不靠譜的一家人。

「科幻」這片偏遠的角落變得萬眾矚目了,可是再也不是「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了。

有人認為,大劉滿足於現在的生活,已經開始沉迷酒色,忘記初心了。

可我相信,大劉依然還是那個大劉,在他的心底裡,它不僅希望自己火起來,他還希望科幻界更多人和自己一樣火起來,他知道黎明前最深沉的黑暗已經過去了,他現在,正靜靜的等待著燦爛的Sunny照進黑暗森林。

我相信,他一定是幸福的。

3樓:孤房子的燈

大劉最近過得————————太滋潤了。

大劉性格內斂恬淡,其實打公尺不深的。對物質生活沒什麼高要求,以大劉作家財富榜冠軍的實力和現在的名人關注度,也沒見他買房買車搞投資。有人說劉最近走穴多了點,但我更願意理解成大劉是在為科幻文學不遺餘力的作推介。

現在大劉唯一的心病是賤賣的那些孩子,尤其是《三體》,如何讓那些孩子回到大劉手裡,健康成長。否則好孩子也免不了被洞雙犬之流搞成殘肢斷腿的上街賣大力丸去了。

18年剛畢業工作的大家,最近過得怎麼樣啊?

巨輪上的小船員 九月份從一家國企辭職,其實也沒學到什麼本事,迷茫了兩個月,現在還沒找到新工作,建議剛畢業出來別輕易辭職,學好本事了再跳。 與空氣對峙 7月畢業去某央企工程局管吃住一月7000 壓抑無休止的工作沒有休息辭職來了海思客戶側做光電模組 4500不管吃不管住看自己的選擇了 還是甜一下吧 應屆...

你過得還好嗎,最近的生活怎麼樣?

人生如戲 現在的生活過得不順心,現在的我面對著以前的陰影和這日漸消沉的生活,找不到現在有破局的方法,現在有點受以前的影響在走下坡路,但我會挺住,等我挺過這段時間我想要的都會來的,我會遇見更優秀的人,也會便成更優秀的人,生活也會在以後的日子裡過得順風順水,風生水起!加油!我相信我自己,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年大家過得怎麼樣?

小洛 2020年,就像是一場夢,一場來日可期的夢,有太多的記憶,值得留下 知乎是自己對於知識的輸入後用來輸出的工具,之所以公開分享,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加的嚴肅 認真的對待這件事 其實從畢業後的每一年,自己都有對每年進行年度總結,16 17年好像是寫在本子上,但是找不到了,從18年開始就記錄在有道雲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