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剛畢業工作的大家,最近過得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5-30 15:35:50

1樓:巨輪上的小船員

九月份從一家國企辭職,其實也沒學到什麼本事,迷茫了兩個月,現在還沒找到新工作,建議剛畢業出來別輕易辭職,學好本事了再跳。

2樓:與空氣對峙

7月畢業去某央企工程局管吃住一月7000 壓抑無休止的工作沒有休息辭職來了海思客戶側做光電模組 4500不管吃不管住看自己的選擇了

3樓:還是甜一下吧

應屆省考上岸,目前在視窗工作,每天面對著各種各樣來辦業務的人,遇到過善良友好的人,也遇到過不講理胡攪蠻纏的人。

第乙份工作,剛剛上滿乙個月,離家近,可是沒有去自己喜歡的城市終究是個遺憾。有時候面對各種辦業務的人,也一肚子火,但也得笑著,也不知道這樣家長眼中安安穩穩的離家近的生活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加上當初報名之前比較隨意,沒有多了解對比一下報考單位。最近莫名心挺累的,但是工作還是每天得認認真真的做著唄,以後不清楚...

有點茫然。

4樓:

建築狗一枚,月薪三千,工資低加班多,偶爾還要通宵幹,很難受。和周圍同事一天也說不上幾句話,每天都過的挺壓抑的。時常感嘆生活之艱難,還是學校好啊。

5樓:realyd

不怎樣可以說艱難,來了大城市開銷大,工資低勉強養活自己,在準備考試要上班要看書很累,但是應該都會過去的吧,相信天總會亮~

6樓:考拉

第乙份工作,銀行櫃員,朝八晚十,加班不斷,培訓不斷,不停的占用你的時間,不停的碰到刁鑽的客戶。

很迷茫,想離開,但是目前來說自身實力還不夠,在不斷的提公升自我當中,希望有一天能找到乙份更喜歡更有尊嚴感的工作吧。

2017剛畢業的你,過得還好嗎?

天歐 不請自來,緣分。今天剛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端去找房子,為了節約時間,找了中介,房間很小,床,衛生間,幾乎沒有落腳地,還是簽了一年的合同,還突然被告知要交650的中介費,將近4000塊錢就沒了,錢還是臨時借的,跟家裡人不怎麼和睦,所以上次要錢,爸媽也沒給。來深圳4個月了,第乙份工作沒乾好,只拿到1...

最近剛交的男朋友,我18,他24,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其實差六歲也並不大,而且兩人真心相愛。個人認為這個差距並不大,年齡差距說重要也不重要,說不重要也重要,若是真心相愛,無需在乎年齡。為什麼怎麼說呢?因為我交的男朋友的年齡差距更大,差了比乙個年輪還多,差了13歲吧,不過到目前為至已經有一年了,是網戀。他很理解我也很信任我,可能是有給他帶來了安全感吧。他...

95年畢業,剛參加工作,但發現96 的都工作一年了,心裡好慌,感覺自己年齡大了,怎麼辦?

弱者 慌是沒用的,你會越來越發現不止有96的,甚至還有97.98.00的,他們可能很早就出來了,這個只是說每個人選擇的路不一樣。我之前公司乙個98的,比我小兩歲,但是很厲害,都已經工作了三年多了了,他就是大學沒上,直接出來工作,然後自己考了個本科!對於這種,確實很容易感覺到會有一絲的自卑,但是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