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一年,現在很迷茫,如何規劃以後的工作以及生活?

時間 2021-05-30 01:20:54

1樓:wings

每個年齡階段都會有類似的不安感的但是有一點是真的在你年紀最年輕時你的試錯成本是最低的因為你不用照顧老婆孩子什麼的這個年紀父母也尚康健,所以去盡情試你想做的就好

2樓:無涯

第一次回答問題,可能說的不太好,敬請見諒。剛畢業,回到老家,工作挺繁忙的。剛上崗,也很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

我現在就是設定幾個小目標,比如下班後跑步,學畫畫,學日語。過段時間,想利用週末的時間考駕照,學游泳啥的。(感覺自己沒有啥技能(A`。

))想要幹什麼還是得一步一步的嘗試,如果光想,或是什麼都不想,可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3樓:jennifer

三四線城市生活節奏緩慢,房價便宜,生活幸福指數比較高,同時老齡化程度也比較高,很多青壯年勞動力選擇外出務工。

如果這個時候感覺自己工作之餘時間比較充分,不妨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特別感興趣的事情,比如運動,學習樂器,舞蹈,外語,又或者可以考個在職研究生,都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一些,也可以借這個機會認識到乙個志同道合的群體,大家一起努力。

4樓:Hope

多看書吧。看的書多了眼界就廣了。那個時候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想學什麼就一定要開始去學。永遠不要空口想想。等你開始做了之後你會發現原來也不是那麼困難。

重要的不是想,一定要開始,去做。萬事開頭難這個道理都懂。

想要改變生活方式的話,可以從最簡單的開始。比如整理房間,比如扔掉萬年都不會用的東西。從一點點開始改變。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加油。

答主畢業一年,很迷茫?

讀瀟胥 這個問題正如樓上仁兄所說,涉及的東西太多,家庭 愛情 事業選擇 因為對你的情況不甚了解,只希望你從內心出發,暫且不論其他情況,問問你內心想要的是什麼,只要選擇是自己想要的,不要管若干年後自己會不會後悔 儘管去做,年輕人總要拼搏一次的。 有內涵的巴哥 有時候是這樣的,工作既生活,但你要嘗試把他...

畢業一年剛離職,對自己的職業發展感到很迷茫,求各位前輩指點迷津?

牛頓IT學院 成都5000以上應該不太難。看了你的問題,覺得你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目標,銷售工作不想做,但是連自己也沒有發現自己的長處。你現在要做的是想清楚你自己到底想要從事哪一行。然後再去選擇。比如你要從事金融。是不是先考慮考個證?要轉IT是不是要考慮是測試還是開發?所以。多思考好。加油,可以考慮轉...

畢業後一年更加迷茫了,19年畢業的大家現在怎麼樣了

謝家成 19年本科畢業,座標廣州,稅後5K 房租相對來說不貴,一房一廳新房在城中村,所幸是一手房東,每個月加上水電800塊,吃的話不固定,偶爾公司福利聚餐之類的,每個月正常一千可以滿足,乙個月可以剩兩千到三千不等。因為畢業後環境不一樣,加上自己有經濟實力了,就給自己買了很多裝備,在學習接觸很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