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年剛離職,對自己的職業發展感到很迷茫,求各位前輩指點迷津?

時間 2021-05-31 03:45:16

1樓:牛頓IT學院

成都5000以上應該不太難。

看了你的問題,覺得你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目標,銷售工作不想做,但是連自己也沒有發現自己的長處。你現在要做的是想清楚你自己到底想要從事哪一行。然後再去選擇。

比如你要從事金融。是不是先考慮考個證?要轉IT是不是要考慮是測試還是開發?

所以。多思考好。加油,可以考慮轉行IT。

薪資不錯

2樓:陸謀謀

遊戲公司其實還不錯,但是客服這個選擇不太好。感覺你也沒有做銷售的天賦。還有就是「希望找乙份能當成事業來做的工作」這句話是願景,但目前來說不切實際,你才畢業一年,對事業和工作的認知才剛開始。

如果不是什麼出類拔萃的奇才,還是踏實一點。

3樓:水木山城

如何找到自己喜歡且擅長的職業方向,這可是別人幫不了的事情。

認真分析自己的所長與喜好吧,再乙個就是多嘗試。

找到方向後,力爭參加該工作的技術性培訓是非常有幫助的。

4樓:Regina靜姐姐

先提高你自己的綜合競爭力是最重要的

你對崗位、單位的要求比較高(知名企業、薪資等),但是投簡歷都石沉大海,意味著:1 可能是目標崗位和公司沒選擇對 2、你的能力與相關單位的要求不符合

如果你在想從事的工作方面缺乏經驗,又真的很想去做,請一開始不要計較薪資。如果正式工作不被錄用,那如果申請實習生呢? 但是實習生薪水肯定比正式工作低很多,可能就一千塊或者沒有,但是你能學到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這就看你個人的衡量與抉擇了。

才工作一年,但工作內容偏離職業發展方向,我是否應該離職?

Sandy 先考慮清楚這份工作是否真的已經完全偏離你想做的工作?如果是的,找個適合的時機跟領導談談,還是改變不了現狀的話,再考慮換工作的事情!不建議裸辭哈 Rebecca 1.你要明確清楚自己的職業方向是否符合實際。還是工作內容和自己在學校時想象的有實際上區別。2.工作內容因工作職位崗位有不同的變化...

畢業三年,如何定位自己的後續職業發展?

職場謀士小吳哥 您需要乙個完整的職業規劃,如果只是定位的話,有兩種方式 一呢是從職業取向 性格 興趣 價值觀之類的 商業價值 知識 技能 經歷之類的 職業機會 國家經濟環境行業產業啥的 從這些方面來尋找定位。您個人自己做的話,您可以考慮職業取向 商業價值 職業機會這些方面來進行。祝福。 楊毅 優秀銷...

96年女,剛畢業一年,父母成天嘮叨戀愛介紹物件結婚之類,很煩,如何應對?

孤獨的行人 你的心態不對,被催了就要自亂陣腳。跟你爸媽說想多陪他們幾年,爸媽也是為你好,笑待之,然後生活還是學習 工作 玩耍,遇到合適的再說。 小濤 89年的2011年大學畢業後工作五年,自己買了房子,平時就是工作 看書 還房貸。家裡也催,但我都說沒時間。其實是沒遇到,甚至有時候覺得乙個人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