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愛情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8-11 19:22:26

1樓:大結局據的

沒有結果的結果有很多種1\如果一類家庭中有兩個人不同意,就要努力讓沒有結果變成好結果,雙方都要堅持。2\現有家庭這種家庭要拋棄,對所有人都好,解放自己!3\暗戀這是最難的,讓時間沖淡他的思念。

學會放棄,慢慢就不會難過。4\韓劇的那種一定要繼續,不然心裡會不安,一定要堅持到最後,繼續我的愛情。

其實說白了就是順其自然,人生就是命運。你無法逃避你所經歷的。

上帝注定你有命運。你們一定要互相了解,互相愛,但不一定要在一起。

很多人一生都在這裡,但他們可能不會堅持到最後。保持冷靜,順其自然。

安慰是心靈的解脫。

2樓:瞳盺

過來的人說的話,要好好思考,因為她們考慮了很多我們沒有考慮的問題,當然,她們不一定說的全對,但是值得你認認真真冷靜的去思考一下

3樓:小四

愛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你覺得他對你好,再加上考慮好以後你們真要是結婚面對的生活壓力經濟方面的壓力你覺得他值得那就堅持。

你父母親反對也是有他們理由的,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你男朋友上進有責任心的話以後生活都會慢慢變好的啊告訴你的父母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好好跟你的父母溝通一下,改變他們的想法。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會那麼幸福的。

愛情是要遵從自己的心,但是婚姻一定是要考慮清楚後在作出決定。

4樓:瑩婷

如果你經濟上沒有任何壓力,小日子也能過得還行,那就繼續。以後可能會面對的經濟問題,都自己解決。遇見喜歡的也不容易。

如果不行,就分手吧。門當戶對太重要。很多問題結婚之後就會放大,特別是經濟問題。

而且,男人,有幾個能一直一直那麼愛你,你以後也會「變」……

5樓:紈君

沒必要堅持

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以後的生活過的很好,盡可能的讓你避免他們走過的彎路,讓你避免他們遇到的困難。父母畢竟過了半輩子,見識過各種各樣的人,對人心的把握和判斷力要比涉世未深的我們準很多

6樓:沐堃彤

父母為什麼要反對?肯定是有不好的一面才會反對嘛,畢竟父母都是過來人,有些事情見的太多了。不要說對方怎麼怎麼了解自己,其實父母才是最了解你的人。

你的性格是什麼樣,只有父母最清楚。他們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一輩子幸福快樂,並不是一時的幸福快樂

7樓:櫻桃麻麻0426

建議不要堅持,我就是已經錯了,無法回頭,有了孩子,更不會回頭,三觀不合,各種問題,家庭,生活都是,父母走過路過,見過的事,經過的人都比我們多,聽人勸,吃飽飯,別等後悔了,一切都晚了,後來吵架就是,我又沒逼著你嫁給我

8樓:蠢貨

越來越多人選擇「單身快樂」,親密關係好像變得讓人避之不及。當新一代的人們遇到新一代的愛情,會面臨什麼困擾?

有人恐懼親密關係,害怕暴露最真實的自己……有人永遠在等待「完美愛情」,等那個「對的人」……有人害怕在戀愛中迷失真正的自己……

有人擔心「事業型女生注定得不到愛情」……

有人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拒絕開始……

有人想要去愛,卻害怕受傷害……

到底為什麼今天愛情變難了?

如今,我們可以從愛情裡獲得什麼?又要怎樣才能勇敢邁出第一步?

9樓:李巨集川

門當戶對太重要了,文化、學識、門風、教養差距大了以後很難相處!經濟懸殊也是大問題!這麼多年,他對你也沒有實質性的付出,哪怕小小的一點心意。

所謂愛情都是曇花一現的詩和遠方,一旦遭遇柴公尺油鹽都是一地雞毛!對你好不好不是一時的甜言蜜語卿卿我我你儂我儂,而是要有擔當責任的意識和能力,以後他那邊就是個無底洞!你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家境很好,可以想見你家人有多麼的心痛和傷心!

10樓:竹筱筱

你在問,說明你也是在動搖的,不想勸你什麼,反正怎樣選擇都會有遺憾的,我今年31歲,我有乙個人生經驗就是,還是要多聽父母的建議

11樓:白白的勒

每個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快樂的。

和爸媽溝通一下為什麼反對,反對的點在哪,是否這個點在你們平時相處之中是否有不同或者其他。

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我覺得能解決就沒有什麼問題。

但父母一般反對,肯定是有嚴重影響的問題存在的,好好的和父母溝通。

12樓:吃葡萄要吐葡萄皮

這沒有標準答案,看另一半是否真的值得你不顧家人反對而選擇和ta相伴一生。當然也有一些父母意見並不可取,尤其那些嚴重重男輕女家庭的姐妹,父母各種支援兒子,壓榨女兒

13樓:向陽生長

既然出來問了,你肯定是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的,只是戀愛這麼久,付出以及得到的也挺多,捨不得是肯定會的,女生就是比較感性,但是,某些時候,更需要理性對待,以及找找信得過對你好的長輩(比如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給你做做分析,越是這種時候,越是要跳出當事人角度看待這件事。

婚姻門當戶對很重要,我這裡的門當戶對是指: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差不多。這樣的話「三觀」:

事業抱負、想要的婚姻關係和家庭生活就不會相差太大,乙個家庭裡面,夫妻關係是最重要的,兩人目標一致才會攜手向前,相互理解並支援。

說下我自己吧,大學初戀至今快7年,分手了。父母一開始也是不同意的,只是我堅持這麼久他們妥協了,最終分手有挺多原因,他家跟我家條件差不多,都是農村孩子。他也是乙個有上進心抱負心的人,現在事業很不錯。

只是不合適就是不合適,當然我也從中學會了許多,但是不會感謝他,兩個人有任何的問題矛盾,都可以靜下心好好溝通,但是觸及底線的事情,不能忍,也沒有必要。如果結婚有小孩了,再做了觸及底線的事情,更難抉擇!

這個世界,做任何事情其實都會有後悔的時候,遵從內心,做自己就好!

14樓:風要我減速

所以總結起來就是白富美和矮窮矬,這放哪都不會被人看好。他要是有一方面特長倒還好,偏偏一樣都沒有。而且可以肯定,他還有很多隱藏的缺點。

婚姻不是小孩子過家家,找個合適的、能帶給自己好生活的才是最重要的。再「愛」的人結婚兩年都乙個樣。

15樓:曼珠沙華

仔細問一下父母為什麼反對,他們的反對是有自己的理由,如果你感覺這個理由不合適的話,你可以堅持自己的愛情,但是父母畢竟是為自己好的

16樓:everday

得看你的父母咯。如果你的父母意見具有參考價值的話,那就聽聽他們的意見,畢竟他們的閱歷是比較長的。但是維持自己的初心也很重要,自己的選擇要慎重對待,多去聽聽他人意見,適合才是最好的

17樓:阿妹

只要你跟他幸福就要堅持,但重要的還是要與父母溝通,畢竟天底下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總會得到支援的。但也不要為了愛情傷害了生你養你的父母的心。永遠記住父母只有這乙個。

父母反對的愛情應該堅持嗎?

朝朝Zzhao 應該。我沒想到這種倫理劇一樣的事情會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身上。2020年,我人生中下過最大的一次雪。疫情爆發的突然,本來約好寒假見面的我們,不得不延長了異地的時間。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大一剛開學那段時間遇見的,新生入學,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新奇感,當時乙個朋友心血來潮想組樂隊,就把一群人聚在了...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 還要堅持嗎?

貓女士 1.首先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2.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客觀存在的還是主觀意識的3.你自己要看清楚你要愛的這個人有沒有你值得堅持的品質以上都是官方回答,下面的是我內心的回答 其實我是沒有立場去告訴你要怎麼做,因為我的感情我的父母就不會同意,我今年已經29歲了,在父母和親人的眼裡已然是乙...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我該怎麼堅持?

23歲前,聽父母的。之後,可以有自己的判斷。你堅定你男朋友就堅定嘛?我跟你差不多,我女朋友家裡反對,我家庭條件比她們好,她父母嫌棄我不上進,還有2個反面的。我知道了他們原因,我在努力的改變,考證過後我再去找她父母一次,到時看女朋友家裡咋說嘛,畢竟我和我女朋友關係挺好,不是我們自身的問題分開的。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