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一文不值嘛?父母不同意,為了能成事我們家發生了好多事,想請教一下大家的看法。

時間 2021-08-11 19:20:25

1樓:

我跟你的經歷很像。

我和我男朋友高三在一起,被他媽媽撞見早戀,從那一刻起沒有不反對我們的時候。

中間大學四年我們在外地天高皇帝遠,也還算過得開心。

畢業他回家裡這邊上班,我在家這邊讀研,我以為要熬出頭了,結果面對的是更激烈的,無理由的反對。

你不知道那幾年我怎麼過的,我讀研壓力很大,他家裡的一些手段也讓我感到無望,我們能見面的機會都很少,這麼大人了談戀愛還要偷偷摸摸,很痛苦,但我都還想再堅持一下。

結果去年他就堅持不住了,提出了分手。我覺得我的堅持和等待都挺可笑的。

我能理解你的難,但在女生這邊她面臨的是什麼呢,你以為她就不焦慮了嗎,你現在也沒收入,這就是一場豪賭。

但我不評價你們誰對誰錯,好像誰都沒有錯,但是這還怎麼走,這無路可走。

2樓:烏雞

我認為不管是男是女結婚都是一場賭注,只不過如果女生賭輸了後果更嚴重一些,我認為婚姻中愛情是必不可少的,至於你們這個事情,大概愛已經被消耗的太多了吧

3樓:Arlo

太難了,大兄弟,我知道你捨不得這份感情,但是在一切現實的問題面前,你這份愛情其實很脆弱…現階段我個人認為你的學業是第一位,然後是事業。好好溝通,如果矛盾不可調和,放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人生啊就是各種不如意!

ps:我剛剛被分手,我和前女友和平分手,她媽媽不同意我們的感情,我們兩個年輕人聊的不錯,家庭條件也差不多,我家還略好於她家,但是她媽媽要求的條件非常高(全款買房子不止一套)…她也不想再堅持了,我很無力,也感覺有些遺憾…但是沒有辦法!

依然要熱愛生活啊!對於未來,時間給我們答案!我們只需要積極,樂觀的向上生活!

4樓:蠱夢

婚姻大事自然是要雙方父母同意明媒正娶的,偷偷領證算怎麼回事呢?不是愛情一文不值,是你倆真的沒有那麼愛彼此。你倆的家庭條件半斤八兩吧!

你身為男方是你的父母不同意你收要做的是盡自己一切努力說服父母同意,女孩子也不應該說你的母親自殺跟她沒關係。你讓別人等你多久多久也不現實,人都是會變的誰知道等到最後會怎麼樣呢?你現在連父母都搞定不了何談以後呢

沒在一起應該慶幸慶幸看清彼此你們也不適合

我當時就是我爸不同意,但我還是最終得到了他的同意雖然過程很難

5樓:

怎麼說呢?我是女生,恰恰剛經歷和你們類似的經歷。我分析一下,個人觀點,可能片面化,不喜勿噴。

結果,等來等去。他父母對我可能不太滿意,所以結婚的時候各種阻攔出么蛾子。他選擇聽他父母的。

一方面我正在備考編制,還沒穩定工作,他們怕拖了兒子後腿。另一方面,他和他們家覺得他能考上公務員編制,不想被家庭拴住,所以並不著急結婚。

所以,我特別理解你的女朋友。她就怕跟你在一起,最後沒結果。然後像我一樣,等來等去,成了大齡剩女。因為年齡對男生的影響微乎其微。對女生的影響簡直太大太大了。

我覺得你現在跟她在一起的心是堅定的,但是隨著爭吵,你還會堅定的選擇她嗎?我並不懷疑你現在愛她的決心,以及你現在堅定跟她在一起的決心。但是你確定2年後3年後5年後還會是她嗎?

在這個時間裡,女生會對你越來越依賴,但是你也會遇見更多更有趣更優秀的女生,你覺得你一定會陪她走到最後嗎?

如果不能,兩個人好聚好散,別再彼此消耗,體面的分開,給彼此留下最好的回憶也是好的。如果能,請你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因為你現在做的,讓她猶豫不決所以不夠信任你。

當然,她說你媽媽跟她沒關這話不對,可能情急之下也沒考慮你的感受,讓你很受傷害。也可以理解。其實物質並不是女生最想要的,而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去看一下男方對女生的重視程度。

男方推三阻四可能就不認可這個女生,所以才覺得一分錢不出才最好。女方覺得我養了二三十年的姑娘要去你家跟你過日了,想讓她過好一點,讓你們重視她一點,以後可以放心,畢竟花錢娶回家的怎麼也心疼一點珍惜一點,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受欺負。無論是彩禮首付車等等這些東西,都是你們兩個以後共同生活的基礎,而不是全部都給她乙個人。

6樓:尢晞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感情基礎是要有,但是門當戶對更為重要,如果雙方家庭條件相差太大很難有好結果,不說配不配得上,三觀,受教育程度都很難一致,再加上父母要是反對的話,最好不要結婚,對雙方都好

學生時期的戀愛真的一文不值嗎?

張保和 蓋長城的第一塊磚,一點用都沒有嗎?長城是一磚一瓦的磊起來的!愛 也是從基礎,一點一點的積累的!愛,任何時候,任何人的愛,都是偉大的,無價的! 取名盲區人物 同作為學生的我不認為,學生時期的戀愛是真的很純粹,如果兩個人的戀愛可以促進對方成長進步,是真的特別美好,至少這是我期待的,如果兩個人的戀...

不被父母贊同的愛情真的沒有結果嘛?

莫非 我和我的老公就不被祝福。因為我的父母考慮的是錢。我兩同一年同一月同一日出生,結婚時,我兩都不成熟,我還懷孕了。可現在結婚4年了,我兩卻越過越恩愛。所以父母不贊同,也是分情況的。主要還是兩人頭腦清醒。 白了個白 分兩種情況吧 1.如果你能確定日後無論出了什麼樣的事情,你都能靠自己解決,無論你老公...

善良,在當今社會真的一文不值嗎?

如果在你眼中,善良需要靠別人給予好的評價才有價值,那麼這樣的善良一文不值。說到底,這種善良只是你換取外界好評,滿足內心的一種手段。如果在你眼中,善良就是 我覺得 別人無論是否認同都必須接受,甚至於有一套絕對標準,放之四海而皆準,那麼這樣的善良一文不值。說到底,這種善良只是你控制他人,滿足內心的一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