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該和男朋友分手嗎?

時間 2021-06-27 14:43:33

1樓:於也航

不同意。他們家忽悠你的,提到錢就不給了,不提到錢就各種好話,這就是哄你呢。

這種家庭都很能算計的,想著要空手騙媳婦的型別。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婆家就是這種型別。

2樓:願風載塵

我反對這門親事

極端理性的分析:

1.你們在一起才多久,了解有多少,他真實的性格,他家裡人的性格,他支撐家庭的能力,你都不知道啊!這麼快就扎入婚姻,合適嘛?

2.關於他父親的事情,一方面他隱瞞你是極其不負責任的,第二你不需要為此感到困惑和壓抑,你們分開不是因為他父親。

3.他們家的未來不確定性太大,也許你善良博大,但你並不了解他是否能擔當家庭,更不了解他父母的脾性,你要擔當的事情有多少你大概能想到,但實際體會會比想的更加艱難!

4.你要想啊,真的受不了離了會有多少白眼!

婚姻不是一時衝動和頭腦發熱,人生也只有一次!

我尊重愛情,我更尊重軍人,但婚姻不僅僅是愛情,也不是嫁給軍隊,而是你即將共度餘生的人以及他的家人。我相信他愛你,也相信他孝順。你們可以排除萬難在一起,但姑娘,我上面的總結起來就一句話:

你們還不了解啊!

男朋友父母特別反對 該怎麼辦?

聽父母的,全世界正常的家庭裡,父母是最愛你的人,不會害你 一般成不了,成了也不一定好,是實話,畢竟你是嫁過去的 父母的反對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可以在別的方面觀察男朋友.希望大家遇到好人 男朋友在沒有做通工作之前就告知父母你懷孕了,這是擺了你一道。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做法是,做通工作,瞞著懷孕,迅速領證,然...

男朋友父母非常不尊重我,該分手嗎?

分了吧,別想著自己上感動中國了 我的情況比你更慘一些。我這還是有房有車體制內有穩定工作的,物件父母說不喜歡就不喜歡,覺得我沒出息。能有啥辦法?雖然以我的實力,我要鎮住他們完全沒問題,可沒這必要,別人看不起我,我討好他們他們也沒拿我當回事,如果結婚了,要我低聲下氣還是霸氣震懾?兩樣我都做得到,可問題是...

男朋友父母反對其入贅,我該怎麼選擇

Avengers 姑娘,趁早分,真的。他們家說讓你拿出誠意,看你爸的意思就是可以拿出這一大筆錢,但不是現在,因為你倆現在沒結婚,拿了這筆錢他和你分了咋辦?這問題很好解決,那就是你們結婚了,他入贅你家了,再拿這筆錢。但是,他就沒誠意,他們家也沒誠意。懂不懂什麼叫做入贅,所謂的入贅,入贅就跟娶老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