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方父母反對的愛情?

時間 2021-06-05 05:20:58

1樓:

看到這個問題,我只能說,同病相憐。我正在經歷著跟你基本差不多的情形。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都是情投意合,各種合得來,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自身問題,我對他他對我都很好,而且就是奔著結婚去的。

我比他條件好那麼一些。他爸爸媽媽也是從一開始就滿意。現在突然之間,談到結婚,他爸咬死不同意結婚,而且明說是「無理由」不同意……他和他媽都跟他爸抗爭了多次,還是被他爸阻撓的筋疲力盡,最終被拆散了。

我最近傷心欲絕,卻只能嘆息,這世上就是有那種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和不論東西蠻不講理無法溝通的老頑固。

2樓:安妮

相親認識,開始雙方父母很和諧,等到定了日子,男方父母去打聽,相信村里的閒言碎語,態度轉變,定了日子遲遲不來下聘,我爸媽著急去問原由,覺得是我家一直在談錢談錢,我家要彩禮婚禮的事宜,只是為了定心,確定是如期能辦婚禮,我父母從未想過要拿我的彩禮,以後都是給我和他的小家。他家是大家庭,姑媽,他爸都是強勢的人,還有叔叔參與,都覺得我家不好。雙方父母有矛盾,他開始堅定也變得不堅定,加之我媽住院我和他發了脾氣,他就提了分手。

我家父母這邊妥協了,他也堅持要分。說是為了我好,父母有矛盾,日後我在他家也不好過。我們相處4個月感情一直很好,他奶奶都說這些矛盾會因為小孩子結婚而消失。

他還堅持,長痛不如短痛。他說開始的堅定是建立在雙方父母和諧的基礎上,父母是沒得選擇的。明明開始相親催著見面的是他媽,讓我去上海的也是他媽,現在因為聽了別人的話,對我家這種態度,還要說我家只談錢。

我和他在一起,連他工資多少都不清楚。真的心累,曾經說得堅定,愛你都是假象,也不過如此。很心疼自己的爸媽,都生病住院,因為他媽之前熱情的催著定日子,現在分手相當於我被退婚,父母覺得很對不起我,很後悔做了這門介紹。

加之,分手感情上對我的傷害,全家都在低氣壓的氛圍。

相親也會碰到這種事,真的很無語,老家同個地方的。他家在上海有2套房,因為叔叔是老闆帶動的,他爸一年還沒我爸收入高,他自己在上海上班,我是自己做生意,收入也比他高。外形絕對在他之上,父母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在老家城裡也有2套房,以後給我的陪嫁絕對不會少。

最後,分手他家還要指責我家總談錢,我這邊老家的風俗是先發彩禮在定日子,他媽催著定日子,所以我媽就先不要求和他媽去定了日子。現在,反而怪我家。還有他爸總想給他找個上海戶口的,他30了,給他介紹過很多物件,條件好的,或者是上海戶口鄉下的。

其次覺得對男生重新認識了,現在的男生都比女生現實。說得在好聽,分手他也很難過,他也哭了,還不是要分手。

內心五味成雜,曾經對我的表現是真摯的,但是這些真摯都是建立在父母同意的基礎上。他最後一次和他父母商量的結果是,可以和我交往結婚,最差的打算是以後雙方親家不來往。我說這是最壞的打算,我和你一起努力努力可以改變。

但是他卻沒有勇氣。想到一段話。

你的意中人可能從來都不是乙個蓋世英雄

是你把他想象的太好

以為他會駕著七彩祥雲來接你

他們只會在衝突做選擇的時候拋棄掉你

像至尊寶一樣

可他回頭的時候紫霞死了啊

「你看那個人,好奇怪哦,像一條狗。」

總有一天

你也會走在路上像一條狗

3樓:乙隻魚

在一起3年懷孕2個月男朋友媽媽下下跪以死相逼,乙個人在醫院手術也不讓他來照顧,我們感情真的一直很好,但他現在就是一句我們真的不可能在一起了!

4樓:麻吉雅鹿

剛剛經歷了,戀愛623天,男方研究生在讀,我事業單位合同工,男方父母覺得我性格不好不接受,男朋友一邊哭一邊說服都沒用。最後在爭吵決定分手,這是男生發給我的話,看完真的很難受,我也很想跟他繼續走下去。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肉包子

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他在說服他媽媽,他媽媽現在算是一點點接受我吧,頭幾天還寄東西給我了,我們都在努力,如果最後真的不能在一起,起碼沒有遺憾

6樓:

看到大家的回答原來我不是頭乙個,只是眾生苦主裡的乙個,一直在失戀的痛苦中掙扎,男方家裡因為我家是外地的,太遠了,男朋友和家裡抗爭堅持了半年左右,最近實在受不了開始冷淡我,我心疼他,不想他在為難,最後我提了分手,可是最近想想自己學歷,能力都不差,怎麼就這麼輕易結束了三年多的戀情?他也沒有再找我,就這麼容易放下了?忽然好像明白了乙個道理,其實人家已經做了選擇了,只是不好意思開口,可是我還是執拗的想他,難以釋懷……最近心情起起伏伏,一會想要振作,一會又喪的不行,真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真正重新開始,為自己而活!

7樓:

我也被反對了。

男朋友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他,互相想結婚。可是雙方和對方父母面都還沒有見,就因為莫名的原因我被男方父母和親戚反對了,全家反對那種……

自認個人能力條件不差,家庭條件不差,真的很莫名其妙。雖然我還沒和男朋友提分手,我覺得應該是早晚的事吧。

從兩個人到兩個家庭,如果剛開始都不能接受,那我相信到最後也不會開心吧…………

真的很難過o(╥﹏╥)o

8樓:

我正在經歷這個過程

我家庭條件不好,學歷也不行

他媽媽甚至都沒有見過我,不知道從哪兒知道了我的資訊,就堅決反對。男朋友為此和家裡大吵一架,可是也無濟於事。

感覺自己自己就像是鈍刀上的肉,在被慢慢的磨我不懂呀,為什麼做父母的,總是愛干涉自己兒女的所有事情,把孩子當成自己的所有物,理所當然的覺得自己是為了兒女好,所以一定要按照自己的定的路走下去。

我不想用自己的青春,去換乙個讓他難忘的初戀

9樓:oo0Yy0oo

居然情況一模一樣!我們都已經商量訂婚的事了,突然間他媽媽逼他跟我分手,雖然後來我們又偷偷堅持了快兩年,但仍然得不到他父母的祝福,最終還是分手了。不想再拖下去了,也拖不起了,只能放棄,只是有些不甘心,明明很相愛也很合適的兩個人卻葬送在了父母手上。

10樓:

居然有近乎一模一樣的情況,女方父母很滿意男方,男方父母初見女方也沒有什麼很大不滿,但雙方父母見面後,男方家表示堅決反對。男方表示他努力了,他也不知道個中緣由,受不了天天與家人吵,放棄我啦~~第一次分開,我表態聽從男方意見,男方想與我一起堅持,那我也願意等待。男方要放棄,我也不必強求。

但一直追問男方原因。男方挽回幾日再分,我表態由於喜歡男方,不想與之做不成戀人轉好友,真心不缺這個「傷心」朋友……也不在意那個原因了。因為畢竟連改的機會都不給,是很決絕了。

11樓:

我倒是覺得如果你能不卑不亢、禮貌得體地約男票的媽媽出來喝個咖啡,吃個甜點,不失為展示你良好溝通技巧的乙個機會。但是,即使你知道了真相,想好了如何面對嗎?有些事情不知道是煩惱,知道了更加煩惱。

而且有可能根本就不是你的事,知道了反倒添堵。

想起我自己多年前的一件事。研究生快畢業的時候(當年女研究生還屬鳳毛麟角),別人給我介紹個已經工作的人。專業,學校都比我的差太遠;我們家就是個普通知識分子家庭,他們都不門當戶對,而且孩子還多。

我那時也是年輕清高,眼睛快長到頭頂上了。這樣條件的一般是不會答應見面的。但他在見面之前給我寫了一封信,自我介紹。

我特別欣賞文筆好字也漂亮的人,尤其是男士。便見了面。交往了幾次之後,有一天他到我宿舍找我,告訴我他媽嫌我個子矮(我1.

63, 他1.85),不同意我們交往。他顯得既無奈又無辜。

我心裡說:像不像個男人,真跟身高沒關係。

跟我室友說這事。她說那是,人家跟你才認識幾天,跟他媽又生活了多少年,自然是媽親。和我特熟悉的校友(男)聊起來這事,他說扯,乙個大男人連自己的主都做不了?

你真相信是他媽干涉?指不定什麼原因呢。同乙個問題男女的分析角度會如此不同!

若干年後,介紹人碰到那個人的姐姐,知道他還在挑。他姐說其實我各方面條件都挺好的,她媽不應該面都沒見就反對……。當著曾經的介紹人,我按捺著沒說出口:

假如管乙個在我眼裡就是個笑話的女人叫媽的話,我心裡不知道會多憋屈。

(我先生1.83,清華畢業的。理想中也覺得1.66/7 的身高的女孩子比較配。但他對學歷和學校的牌子特別挑剔,所以從來沒有說過希望我身高再高一點的話。)

你男票的父母看來也是場面上的人,如果反對你們交往的理由說出來竟然是和市井婦人一般,自己大概也是有失體面,所以才打死也不說。你就別再糾結原因了。人生就是這樣:

你根本就沒錯,卻承受了最深的痛苦。但是這痛苦會讓你清晰什麼樣的人是可以和你攜手共同面對人生的驚濤駭浪。

無論曾經怎樣的深情,他對你的愛都沒有深到無論怎樣都要和你在一起。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療傷,你不知道前面等著你的是怎樣的際遇。等你開始微笑的時候,有的人就說不定愛上了你的笑容。

Sometimes,someone comes into your life,

so unexpectedly,

takes your heart by surprise,

and changes your life forever.

男方父母反對的愛情該不該繼續?

小丸子 我覺得要聽父母的話。都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了。父母是過來人,考慮問題還是比較全面的,所以如果父母反對的話你不要一味的去反抗。應該冷靜下來仔細的分析一下利弊,終有一天我們也會為人父母。父母為子女幸福著想所付出的心思還有精力是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可能更多的考慮到結婚以後兩...

當男方堅定選擇的愛情受到男方父母反對怎麼辦?

易風 對於你的標題,我的回答是,如果這能遇到愛情,父母的反對又能算什麼。對於你所描敘的內容,我的回答是,這真的就是你所堅信的愛情嗎? 無我 反對總得有個理由吧!父母的話可以參考但是絕對權在你手裡!跟父母好好聊聊!看他們反對你們是不是正確!自己找老婆自己想清楚! 大哥 聽爸媽的。相信我。到時候吃虧的一...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 還要堅持嗎?

貓女士 1.首先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2.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原因是客觀存在的還是主觀意識的3.你自己要看清楚你要愛的這個人有沒有你值得堅持的品質以上都是官方回答,下面的是我內心的回答 其實我是沒有立場去告訴你要怎麼做,因為我的感情我的父母就不會同意,我今年已經29歲了,在父母和親人的眼裡已然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