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動不動分手

時間 2022-01-21 00:20:31

1樓:Edison Five

兄弟啊,我也和你一樣的,就算我再愛她也不要用分手來威脅啊,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我都快瘋了,每次都是自己發神經,過了不久就自己好。煩死了

2樓:alfred

面對相互間的缺點爭執,有兩種態度,即使爭執了但雙方的包容可以使長久的感情得以維繫;另一種是有了爭執後選擇轉身離開,長此以往維繫起來的辦法就是靠一方低頭求全;這兩種態度來自雙方生活家庭等處理感情問題傳承下來的思考方式和求全的一方的更在乎。

3樓:

我也是經常說分的那種。

自我檢討後覺得,一部分原因是作,

但絕大部分是潛意識原因吧。

我遇到真心覺得想好好在一起的,一般就不敢提這話,想作作不起來。

遇到覺得兩個人之間有問題是真的難以調解的,一些根本問題無法解決的,就會覺得相處辛苦然後提分手,各種沒分掉之後再堅持一段時間,堅持不了了一出問題了就想分,於是再提,反覆如此。

4樓:許三環

我女朋友也說過幾次分手,有一次我確實累了,就說:你要是覺得我們不合適,那就分吧。

然後她就不說話了。

5樓:大千

分分合合就說明不會走到最後的。下次她再說分手你直接說好就行了。然後你離對的人就又近了一步,想想都替你開心呢。

我女朋友老愛哭,動不動就離家出走鬧分手,一旦有點小矛盾跟她講道理又不聽,該怎麼改變這種局面?

乙隻貓 你如果不想接著下去,就找鬧分手的機會,分了得了 但看你這問題,你明顯想接著走下去,我有幾種方法。第一,愛哭,鬧分手,說明這個女孩子非常感性,這也是很多渣男想要的型別,隨便說說就可以上bed,但肯定沒有完整的認知體系,大部分是別人說啥就信啥的那種。具體你沒說,我就按照自己猜吧,但你是她男朋友,...

為什麼女朋友吵架動不動就說自己超級委屈要分手?

要不要匿個名 我20歲的時候也這樣,動不動說分手,所以就真的分手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現在我不會了,炒雞委屈有時候會的,可能跟荷爾蒙有關,我覺得我有時候不高興起來都沒個理由的。就是莫名其妙的不高興,這時候再有個雞毛蒜皮的導火索,就是要大吵架的節奏。可能是你女朋友不太懂控制情緒吧,女生都有點這毛病,到...

男朋友動不動要分手我們分分合合但好不了多久他又不想談了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喜歡的女孩子才這樣的

朝花夕拾 我有個朋友,她有個名貴的包包,一般情況下,她都不會背出來,就是在約會是和親近朋友聚會的時候才拿出來,平時她很愛惜。感情也是,得到的太容易,反而不太珍惜。當初男友的付出感動了你,你急於回報,付出了所有這份直接進入高潮的感情,退潮的也快 在這份感情裡,你太主動,你把男友想要的一切都呈現在了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