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去依賴乙個人,她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是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的精神支柱

時間 2021-12-29 09:56:05

1樓:賣櫻桃的小龍兒

是的,不要輕易的依賴乙個人,當成為習慣的時候,就意味著心痛的開始。我們總會不定時的經歷坎坷,我們總會不定時的迎接風雨,我們總會分手在下乙個路口,我們也會從下乙個路口牽手結伴一起走向太陽的方向。走過了悲傷,走過了歡樂,我們經歷了風雨的洗禮,經歷了歲月的變遷,我們總會與人爭、與人鬧,繼而懷念初見時的完整,可我們再也找不到初見時的心如止水和怦然心動的感覺了。

2樓:皢騡

其實樓主的問題反應出乙個人對他人,特別是重要的他人的信任問題。或者說是信賴,但這不等同依賴。任何成年人之間的依賴關係,大都不會持久,因為會造成被依賴者的負累,還有強化了依賴者內心的不安全感。

平等成熟的關係裡,談不上誰依賴誰,當無法避免的分離發生時,另乙個人也可以雖然悲傷但可以繼續前行。

3樓:Herb517

如果說父母子女夫妻這種的,那,這真的是大不幸了,尤其對感性的人而言,衝擊力和破壞力都是很大的。如果說是對朋友,但凡被社會毒打過的都知道,最信得過的人,應該是自己,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對別人過分的感情寄託是對自己的糟蹋。世人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真正無私的能有幾個。

你說乙個人每次都特別堅定有自信她以後會成功,你覺得她能不能成功?

小新 這個沒有任何的依據或者推斷,能或者不能都是 我們覺得 而 我們覺得 恰恰來自不同的認知經歷及所見所聞。成功或者不成功的例子數不勝數,沒有任何可比性,如果要像辯論一樣每一方都咬住有利論點,那麼根本沒有結論。與其去判斷會不會成功,不如去判斷這種自信是不是能夠帶來好處,或者帶來的好處多過壞處。我個人...

特別依賴乙個人 怎麼辦?

反過度解釋鬥士 能一輩子盡量一輩子,不能也沒什麼大不了,每個你親近的人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段風景而已,大部分都不會離開誰就活不下去,除了那小部分耿直的,比例跟中國最富的那些人於整體差不多,如果你是這部分人,那也比較值得開心,因為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也擊敗了全國百分之99.999999的人,說到這個我就想...

為什麼人會對乙個人有依賴?

他在合適的時間給了你想要的感覺,所以依賴 我的理解是用28天養成乙個習慣讓他熟悉你,一到堅持了28天放心他已經習慣了有你,依賴你不會遠了 奶茶店的小妹妹記得你的口味,不管是你自己還是你朋友,只要知道是賣給你自己的,都會細心的加雙倍糖漿,有一天同樣的檸檬水甜味少了,你下意識的以為她是不是走了,沒在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