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異地戀,他要我放棄媽媽去找他,不然就說我不愛他,我現在還想和他在一起,誰能罵醒我?

時間 2021-06-03 05:49:42

1樓:

求罵醒的都別費勁了,不可能的。

我們做每件事都是在取捨,你的想法別人改變不了。

有些錯誤必須犯,有些傷痛你必須經歷。

既然你求罵醒,說明你自己很清楚你做的對不對,但是你既然不願意改至少我沒辦法幫你/

2樓:Happy

別人再怎麼說,最後決定權還是在你手裡,個人覺得這種男的不要也罷,他怎麼不去你工作的地方找你呢?自己好好想想原因,別被騙了。

3樓:Joseph

二選一,耍流氓,既然這樣,就別愛他了。

戀人可以再找,老媽只有乙個,被所謂的戀人要求放棄老媽,那這個戀人只能成為前任。

你自己都知道了,罵與不罵無關緊要,無非就要乙個說服自己決斷的理由,這個男人,不值得。

4樓:混世魔王啊哈哈

對與錯,利與弊,需要時間來驗證

彷彿成功或者金錢才是最好的證明

首先,生活是你自己的

人生或許沒有輸贏

有的只是過的好與不好

選對了人才是重要的

怎麼才算對的人呢?

用心去感受吧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了

吃苦受累,千金難買你樂意嘛

人生需要拼搏,而不是坐享其成

前車之鑑已然有很多

能同甘的,不能共苦

能共患難的,不能同享福

男人有錢就會作孽也是情理之中的

那麼如何過好這一生呢

我想還是需要一點點的大智慧型吧

進退有方,拿捏有度,恰到好處

這是一種境界吧

祝你好運

異地戀 下個假期我要去找他他就幫我定了機票和酒店 如何把錢給他才能不傷他自尊?

我就正好相反了,我是打算去找他,他說給我報銷機票錢。結果,他偷偷買了機票準備回來,我當時還很驚喜。因為我知道他也沒什麼錢,我想著直接給他機票錢他肯定也不會要 這是之前對他的認知,現在不是了 就想著見面了,我負擔主要的花銷,以及給他買東西。結果,他主動開口找我報銷返程機票,我當時就震驚了,然後他說他開...

和男朋友異地戀 總是我主動去找他好嗎

Lya琳 不好。要保持距離總是你找後面他就越來越不會來找你了。你不找他,他就不找你的話,這一種男生不愛你,換乙個吧姐妹,找個近的見面方便的讓生活變得輕鬆一點 行吧 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剛開始幾次都是我去找他的。因為我家就在乙個小城鎮,很小很小,而且大多都是工業產業園區,沒什麼地方玩,所以我也不想他...

我和男朋友異地,他想讓我去找他,來回要十二個小時,我的資金不夠,我提議折中,他卻不肯退步,怎麼辦?

聽聞 一點都不擔心乙個小姑娘外出那麼遠,男的說出去旅遊過了,不知道咋跟他媽說,那怎麼和朋友出去了,怎麼沒想過這個時間來找你。捨不得分開呀!吵吵架,多哭幾次,你就捨得了!不要打我 蛋蛋 氣煞我也!看了這個描述,作為乙個正在異地戀的男生,我覺得這個男生的思想和行為要不得。咋滴,誰還不是爸媽的小寶貝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