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剛開始異地戀,要如果讓他更在乎我?因為感覺他的回覆有點敷衍?

時間 2021-05-30 14:51:11

1樓:

同樣也是異地戀的小姐妹姍姍來遲~

粗糙的分割線

異地戀非常非常容易沒有安全感,尤其是對於性格比較敏感脆弱的小可愛。我和我的豬豬見少離多,儘管他真的很愛很愛我,但我還是經常覺得缺少他的關注從而覺得鬱悶。如果題主小可愛也有這種煩惱的話不要灰心,最最主要的一點是豐富自己的生活,提公升自我。

如果你覺得他不在乎你,對你的回答敷衍的話,與其自己胡思亂想,不如和他敞開心扉直接了當地問他,一定一定要及時地溝通噢!

在戀愛過程中,女生要真誠坦率但也可以有一些「小心機」

1.適當地撒嬌。比如「你幹嘛不理人家嘛~討厭òó」或者發一些可愛的小表情之類的(根據題主的性格來定)

2.欲擒故縱。如果題主一直是主動方的話,試著減少主動聯絡男朋友的次數,一般情況下男生會對你的變化感到奇怪也會試著多主動粘著你,如果毫無變化,嗯……真的應該嚴肅地溝通一下了。

總而言之,我覺得你應該盡快和你的男朋友溝通,告訴他你的感受,如果他真的還愛你,他會理解你而且注意自己對你的態度的!

祝幸福噢ǒ

2樓:好姑娘

異地戀是感情殺手。不在一起的話,很多問題不能面對面是不能夠完美解決的,所以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及時,快速,有效的溝通。如果你覺得他回答敷衍,就要讓他知道這樣你不舒服。

想要通過冷處理讓他自己悟,傷感情又沒有效率。嗯,我異國戀一年了,感覺還是甜甜的呢。

3樓:sky

我現在也在經歷這些,我昨晚還剛和我閨蜜聊過,她們都說,這男的不行,但我覺得還是不去想了,女生的通病或許就是想太多吧,留點信任給他,直到再見面。反正昨晚我還挺扎心的,如果真的像是我閨蜜給我分析的那樣,我就不想再相信愛情了。我覺得,自己的事情還是自己決定吧。

所以,我選擇,冷靜,之前是我過於熱情,從今天起,我要學習,他給我早,我也給他發早,他發晚安我也發晚安,不會只是我一直單方面的分享生活了。等寒假吧,只能這樣了,他說他忙我就先相信了

4樓:聽風在沙沙作響

我和男朋友是剛在一起沒多久就異地了,敷不敷衍最好還是問清楚他當時在幹嘛吧。我偶爾也會有這種感覺,有時候他是真的忙,有時候他是在打遊戲。然後我就會生氣,比較明顯的那種,他看出來之後就會問我是不是生氣了,然後就會解釋之類的,額⊙⊙!

⊙⊙!共勉吧

和男朋友開始異地戀,男朋友老是不主動找我,我找他他態度也很冷淡,總說要把我換了找別人,我要分手嗎

分手這種事情,平時玩鬧不能說的,說的人有可能有心的也有可能無意的,但是總是不好的。這種事扼殺在搖籃裡!哎,姑娘咱也有點脾氣啊,想分就分啊,嚇唬誰呢?能夠問出要不要分手的時候,內心已經有了答案。糾結的是這兩年的消耗和不甘心。異地有很多變數,即便如此,如果真愛,怎麼捨得冷淡和開不該開的玩笑?你要覺得幸運...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一年多了,剛開始的兩個人都很甜蜜,可是後來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該怎麼辦啊?

fanguigui 你們吵架的原因是什麼?問題是什麼?是反反覆覆吵同乙個問題,還是一直會有新的問題產生呢?在異地戀裡,溝通是最重要的乙個環節,兩個人發生了矛盾爭執,不應該是宣洩情緒,而是先給彼此1 2個小時冷靜期,然後找出問題,溝通,尋求解決方法然後解決問題。如果兩個人一味地宣洩情緒,對於問題避而不...

異地戀,男朋友家人打算讓他今年去參兵,他想了很久覺得是為我好,決定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傑森 雖然題主說事情已經解決了,但我還是想嘮叨兩句。很多時候要分手並不是不愛了,只是從心裡講對異地戀不怎麼持樂觀態度 因為畢竟成功率是較低的 因此可能就想放手,大家可能覺得這是甩手走人,其實你不知道人家心裡的忍痛割愛。回到異地戀這個話題吧,異地戀有時候需要學會放棄,但往往堅持更需要。 顧聲 瀉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