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開始異地戀,男朋友老是不主動找我,我找他他態度也很冷淡,總說要把我換了找別人,我要分手嗎

時間 2022-01-14 19:42:51

1樓:燦若星辰

分手這種事情,平時玩鬧不能說的,說的人有可能有心的也有可能無意的,但是總是不好的。

這種事扼殺在搖籃裡!!!

哎,姑娘咱也有點脾氣啊,想分就分啊,嚇唬誰呢?

2樓:藍汐

能夠問出要不要分手的時候,內心已經有了答案。糾結的是這兩年的消耗和不甘心。

異地有很多變數,即便如此,如果真愛,怎麼捨得冷淡和開不該開的玩笑?

你要覺得幸運,僅僅是兩年,而不是八年十年,消耗掉你整個青春,僅僅是戀愛階段,而不是結婚後。你還有整片森林可以挑選。

其實說這些都是不明真相的情況下根據安慰女生的想法揣測。真實情況只有你們當事人清楚。還是建議,約個時間,在雙方都心情不錯的情況下,敞開心扉談一談。

如果沒有發脾氣,沒有急忙否認,沒有任何言談的不和諧,或許,就是他有些別的事情煩躁吧。

有些人,覺得自己理虧,往往會極力否認,暴躁發脾氣,採取一些別的極端方法。不管結果如何,希望你保護好自己。人生很長也很短,戀愛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自己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但是感覺男朋友不是很懂我的想法,只會一味地順著我的話說沒事,該怎麼辦?

本菇娘全世界最棒 異地戀!害,費心費力費錢費時間的戀愛,他不懂你就說,就解釋,實在不行就自己解決咯,就像沒有男朋友一樣的去解決,你想你沒有男朋友是不是還要繼續生活,所以啊,你也是可以自己去解決的,自己去調整的,沒必要再將別人拉進來嘛,就算把他拉進來他也不懂不是,不可能完全了解你,沒有人會完全懂你啊 ...

異地戀男朋友是否真心?

辰辰 有真心的呀,我和我男朋友就是他之前當兵我們網戀,後來他退伍我還在上學,他找工作算是異地,但是對我的真心我能感受到,他家裡人對我也很好,我父母也對他印象很好。 Miki張玲玉 他要不要點臉,就因為這個就堂而皇之要第一次,能說出這種話的人是真的太太太渣了,別給,他說的出這種話,你就算給他了他也會渣...

異地戀如何挽回男朋友?

王夢蕭 都能打人家耳光和罰跪也是真沒誰了,這麼個意思是你自己作的,不懂尊重和珍惜,失去了才想起挽回,但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了,你傷了人家的心,沒有什麼值得他留戀的了! 感覺自己很多次都錯失了解決根本矛盾的時點,也錯失了幾次可以改變自己的機會。這樣一總結發現,我是不是本身就是個壞脾氣,根本改不了。可我...